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倒車入庫 結果共58筆

  • 影音/粉紅超跑「倒車入庫」停家門 20多年信眾全家跪下來

    2024/03/20 11:52
  • 車位夾死二寶媽 家人悲痛 市府稽查開罰停用

    發生意外的女駕駛,是一名美髮師,也是二寶媽,社區店家鄰居說,她才帶著兩個小孩和店裡的貓玩,沒想到停車發生了意外。業者建議,機械停車位,最好倒車入庫方式進入,先對正了,再直線倒車, 還有要注意是不是還有其他人使用當中。
    2024/01/12 13:34
  • 父倒車回頭驚見2歲兒「電動車窗夾頸」 送醫昏迷命危

    日本高松市一名男子於21日凌晨帶2歲兒子駕車外出兜風。當他為了倒車入庫回頭時,驚覺兒子因不明原因遭電動車窗夾住頸部,不省人事。送醫搶救後仍陷入昏迷命危。男子接受警方訊問時透露,當初是為了哄睡男童才會外出兜風。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意外發生的詳細狀況。
    2023/12/24 16:11
  • 年輕人開新車「2功能」是標配?老鳥傻眼了:還是別上路

    現代的新汽車幾乎都配有全景功能、倒車顯影等,好讓駕駛能更安全準確的倒退或停好車。不過有民眾就好奇,如果現在開到沒有那些新功能的舊車,大家還會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嗎?
    2023/11/05 18:45
  • 三寶開車?倒車進不去車格 連撞後車2次駕駛落跑

    高雄一處賣場,駕駛準備停車,目睹一輛白色休旅車,倒車入庫倒了好幾遍,車尾狠狠撞上賓士車,還撞了兩次,卻頭也不回落跑,離開停車場,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報案,但因私人停車場不在道路範圍內,因此不算肇逃,受害車主可以要求民事賠償。
    2023/10/31 12:25
  • 贏在起跑點!3歲童爽開千萬法拉利 父親超狂身分曝

    有人說會投胎也是一種實力,一位來自土耳其名叫Zayn Sofuoğlu的3歲小朋友,已經替我們完美展示這件事情。先前在IG上出現了一段他開Ferrari SF90 Stradale倒車入庫的影片,讓不少網友感到震驚,因為這輛車在台灣可是要價2658萬元!
    2023/03/27 23:40
  • 贏在起跑點?3歲男童開法拉利 「倒車入庫」技術輾壓一票人

    什麼叫做「贏在人生起跑點」?看看這位名叫「Zayn Sofuoğlu」的3歲小男孩就知道!日前他的個人IG上分享了一支「倒車入庫」的影片,駕駛的車輛還不是玩具車或學步車,而是在台灣售價高達2,658萬元的Ferrari SF90 Stradale。小小年紀就能開到珍稀法拉利,不但讓一票網友羨慕不已,其停車技術可能還輾壓一票三寶駕駛!
    2023/02/15 22:52
  • 先讓我過!美式賣場2車搶離場 互不相讓..撞到了

    高雄大順路一家美式賣場,有民眾準備離場時,看見前方兩輛轎車,為了切進車道,互不相讓,結果兩車撞在一起,造成後方大打結!實際到賣場直擊,駕駛說,假日找車位至少都要十分鐘以上,還發現有駕駛準備倒車入庫,卻被其他車輛,見縫插針。
    2022/12/18 18:44
  • 這樣也能搶!衝過「車擋」硬要停 還嗆:車子高就可以

    大部分的停車場都會有車輪擋,提醒駕駛不要越界,但高雄一名駕駛居然遇到有人直接衝車擋搶位子,本來他已經要倒車入庫,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被搶先攔胡車格,讓他氣到不行,拉下車窗跟對方理論,不過對方卻回嗆,我車子高就過得來,不僅搶車格態度還很囂張。
    2022/11/12 20:49
  • 暖過頭!休旅車45度插在格內「頭親牆壁」 車廠揭原因

    倒車入庫對許多新手駕駛來說是很困難的!有網友日前到永和網溪國小停車場停車,見到1「暖男」場景,網友們見到也笑稱「駕照是雞腿換的無誤」、「聰明的就懂!」更瘋猜是為了要讓副駕駛座的人好下車才這樣停。不過,最後也釣出車廠解釋,這名「暖男」會把車停成這樣的原因。
    2022/10/27 07:54
  • 太扯倒車!為了省一分半車程 吃7200罰單

    倒車入庫得看技術,不過這位出現在高雄市九如路上的超狂駕駛,技術堪比車神藤原拓海,沒人比他更厲害,竟然在轉角路口來個世紀大迴轉,從快車道把車倒進自家透天騎樓,不只如此還先來個紅燈左轉,超扯行為讓目睹駕駛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公審,雖然當事人事後出面解釋苦衷,但還是得吃下違規紅單。
    2022/10/19 19:24
  • 好市多倒車入庫被糾正 資深會員曬「1張圖」全場戰翻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多元,又能用實惠的價格購足所需物品,深受國人喜愛。然而近日有網友分享,之前去好市多停車時,被店員糾正車頭朝向,讓原PO好奇大家都是怎麼停車,引起討論。
    2022/09/23 10:55
  • 轎車自家門前倒車入庫 無照騎士鑽縫超車遭撞飛10公尺

    日前在南投縣名間鄉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45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要在家門口倒車時,當時正下著雨,疑似視線比較差,後方一名16歲的男騎士鑽縫從後方騎過去,兩車發生碰撞,騎士連人帶車飛出去約10公尺,且彈飛時,波及劉男鄰居的休旅車,陳男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09/02 13:10
  • 16歲少年騎車趕著回家躲雨 鑽車縫摔車

    南投一名16歲少年,騎車外出,遇到下雨沒帶雨衣,急著回家躲雨,明明看到前方有車,要倒車入庫,想從車縫中鑽過去,結果人車摔飛。怕淋雨,卻讓自己摔車了。
    2022/09/02 13:00
  • 驚!疑貨車爆炸起火引燃民宅 93歲臥病嬤行動不便喪命

    台南仁德區傳出火警!1輛廂型車送代工零件到民宅去,倒車入庫時竟然傳出爆炸聲響,隨即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延燒到屋子裡頭,害得長期臥病在床的93歲老太太,因為行動不便逃生不及而葬身火窟!
    2022/07/20 19:34
  • 超歡樂!倒車入庫聽見「小丸子主題曲」 車主女友:好丟臉

    網路一段影片瘋傳,一輛休旅車倒車入庫時,突然發出音樂聲,還是日本動漫「櫻桃小丸子」主題曲,耳熟能詳的旋律,不少人聽到都笑出來,原來這位車主住在高雄,為了提醒其他用路人注意,不只把倒車提示音改掉,連喇叭聲都換成小朋友最愛的歌曲。
    2022/02/27 20:41
  • 甩尾倒車入庫!駕駛連撞2車 「裝沒事」直接離開

    日前有民眾將車子停在台北市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沒想到牽車時卻發現車輛有撞擊痕跡,氣得找管理員調閱監視器。一查發現,原來是隔壁的休旅車在倒車時,疑似沒注意、重踩油門,導致左右兩輛車都被撞擊,但駕駛卻裝沒事,直接離開。
    2022/02/19 16:25
  • 這技術待加強!家飾賣場倒車入庫好幾次 還輕A古董mini

    有民眾到高雄一間家飾賣場,在找車位時,目睹一名駕駛技術真的有待加強,倒車入庫角度挪了好幾次,最後還擦撞旁邊停產的古董車,一度被質疑肇事沒打算負責,但警方說事後駕駛有到櫃台,請工作人員協助報警,員警抵達古董車已經開走,事後聯繫上,因為車子沒有明顯刮痕,所以不打算求償。
    2021/12/30 18:30
  • 媳婦開車難入厝!公婆霸氣把門拆了 直接拓寬80公分

    開車是一件技術活,但說道新手最害怕的操作,狹窄空間倒車入庫大概可以排名到前三吧。抓不准障礙物和車身間距,來來回回前進後退N次,怎麼樣就是沒辦法對準路線把車開進位置內。又不能亂採油門硬闖,刮傷車身就算了,把旁邊的設備撞壞可是得賠更大一筆。大陸江西一名繆女士第一次開車回家倒車進門時,就遇到這樣的情況,結果她的公婆馬上看不下去出手了。
    2021/12/15 23:06
  • 家樂福桂林店也只能認輸 這個地獄級難度停車場一失誤就準備修車!

    停車絕對是許多新手的惡夢,不管是路邊停車還是倒車入庫,考照的時候就要頭痛一次,拿到駕照之後更要頭痛很多次。但在狹窄彎曲而且光線昏暗視線不良的室內立體停車場面前,那些都是浮雲般清淡。家樂福桂林店、新竹晶品城都是公認的新手惡夢。不過有網友發現,在香港有個連當地人都害怕的立體停車場,那才叫真正的地獄級難度。
    2021/10/05 15:52
  • 人肉後照鏡探頭倒車 陸女駕駛失控「撞死自己」

    近來一對夫妻駕車出門時,女子疑似不諳駕車方式,2人於停車場準備倒車入庫時,丈夫先從副駕走出欲負責指揮,豈料才走到一旁,車輛竟猛力向後開。閃避不及的丈夫立刻被撞倒在地,而女駕駛則因為當時將頭伸出車外觀望,瞬間遭到夾擊傷重不治,悲劇畫面曝光令人唏噓。
    2021/07/20 05:11
  • 善用「鄰車」當參考點 路邊停車、倒車入庫輕鬆停!

    一般來說,新手最害怕遇到路邊停車及倒車入庫的情況,時常在路上來回修正卻始終停不進停車格,因此在網路上亦可看到許多相關教學,還有遊戲開發商推出停車遊戲。
    2020/12/09 17:37
  • 大陸南方暴雨!神奇泡水車 自動倒車入庫

    大陸華南地區最近也受到暴雨影響,在廣東一間車廠淹水,上百輛新車變成泡水車,業者表示車輛不會流入市場,而在一處社區的地下停車場,也變成蓄水池,車輛漂在水上成漂漂船。
    2020/05/27 15:23
  • 你也違規!檢舉鄰居違停 警到場全開單

    檢舉鄰居違停,警方到場自己也吃上紅單,桃園一名男子開車回家,發現自家對面的鄰居車子停太外頭,讓他沒辦法倒車入庫,氣的打電話報警,但警方到場看到兩輛車都有違規的狀況,決定都開罰單,讓報案的男子質疑警方沒有秉公處理,在自家門前和員警大聲理論。
    2019/10/17 13:26
  • 倒車入庫太緊張…男搞錯油門和煞車 原地自轉甩尾24圈

    想要學會開車,大多數人會先去上駕訓班,經過課程一段時間後再去考駕照,但就是有人技術太差,時常出現狀況。最近在廣西西寧,一名男學員到當地一間駕訓班學開車,就在練習倒車入庫時,疑似一時太緊張,把煞車和油門搞錯了,結果踩著不放,造成車輛在原地自轉甩尾24圈,旁邊的草坪和欄杆全都撞壞了。
    2019/06/20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