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豬車右彎沒注意!騎士擦撞摔地遭輾 卡車底臟器外露亡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1:24
機車騎士遭撞後慘遭車輪輾壓(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機車騎士遭撞後慘遭車輪輾壓(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三段靠近浮洲橋,今(30)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豬車疑似在過彎時未注意到右邊有機車經過,導致雙方發生碰撞,騎士摔車後被捲進車底,慘遭車輪輾壓。駕駛發現後緊急煞停並報警處理,不過騎士因臟器外露、失血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31歲洪姓駕駛今(30)日早上開著載豬車,沿著浮洲橋要往樹林方向行駛,沒想到才剛下橋到引道附近時,右轉彎到一半,就發現車底怪怪的。第一時間煞車並下來查看,這才驚覺自己撞到人了,嚇得趕緊報警。

 

警消到場處理。(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恐嚇「跨年炸101、總統府升旗也炸」 男遭逮辯:心情不好


由於當時曾姓騎士是騎在載豬車的右邊,車輛右彎時才會發生碰撞,當下曾姓騎士摔落地面,還來不及爬起來,就被載豬車輾過,導致他臟器外露,當場沒了呼吸。消防人員到場後,拿出器材將車輛頂高,協助將曾姓騎士救出,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騎士送醫不治。(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喝烈酒後睡12小時!男開車遭警攔 酒測後傻眼:那五摳零


目前警方先調閱周邊監視器,並查扣載豬車的行車紀錄器,要釐清車禍發生原因,並通知曾姓騎士家屬,到場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載豬車#機車#騎士#轉彎沒注意#擦撞#輾壓#臟器外露#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77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