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臟器外露 結果共105筆

  • 移工猛刺情敵12刀「開腸破肚」慘死 賠80萬換輕判15年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移工宿舍2022年9月發生一起駭人命案,26歲的團姓移工因不滿同鄉女友移情別戀潘姓逃逸移工,竟夥同姓、黎姓移工持開山刀前往宿舍砍殺潘男,最終潘男身中12刀臟器外露當場慘死。一審法院依共同殺人罪,判團男無期徒刑,阮男有期徒刑12年;案經二審因團男與阮男分別賠償被害家屬80萬、40萬元和解,改判15年、10年,可上訴。
    2024/02/11 11:05
  • 街頭驚見臟器外露、血水橫流!南投警「徒手撿拾」曝真相

    日前在南投縣國姓鄉發生一起內臟掉滿地的案件,疑似有一輛貨車載運豬肉臟器,不慎在運送過程中沿路掉落,只見馬路上面有內臟、血水四散,相當駭人,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還以為有命案,埔里警方立即趕抵現場協助清楚,才發現是豬的內臟,員警徒手撿臟器到塑膠袋中,並未造成交通阻塞。
    2023/12/02 18:24
  • 快訊/台中父子爆口角!40歲子遭水果刀砍傷 臟器外露

    台中市大里區今(23)日下午3時許,驚傳一對父子疑似因發生口角衝突,父親竟持水果刀砍傷40歲兒子。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屋內滿地鮮血,兒子的臟器外露,緊急將其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搶救,經搶救傷者傷口在左上腹、肋骨下方,約15公分,緊急手術中,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情形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23 17:03
  • 快訊/竹北驚傳工人墜樓意外!8樓墜落1樓 腦漿外溢死亡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六街金弘笙汽車百貨一旁的工地今(21)日上午發生墜樓案件,一名45歲臨時男工人從8樓墜落到1樓,警方於上午9時41分到達現場發現傷者已明顯死亡,腦漿外溢,臟器外露,意外發生的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3/09/21 12:21
  • 疑噪音問題埋殺機!高雄男衝鄰居家亂刀砍死夫妻 變裝逃屏東落網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附近一處公寓,今(15)日上午接近8點發生駭人命案!36歲蔡姓妻子和35歲羅姓丈夫疑似先前就和鄰居吳姓男子有嫌隙,因噪音問題產生口角,今(15)日一早吳姓男子直接進入夫妻倆家中,持利器朝兩人猛砍,導致他們全身多處刀傷、臟器外露,當場死亡,而兩名孩子還全程目睹。吳姓男子犯案後騎著機車一路往南逃,沿途丟棄犯案凶刀、變裝,但仍被警方鎖定,於10點多在屏東枋寮將他逮捕。
    2023/09/15 10:52
  • 高雄苓雅夫妻遭鄰居砍殺  兩童目睹「父母雙亡」向保全求救報案

    今(15)日上午7時許,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一處住家大樓發生殺人案件,一對羅姓夫妻遭到住在樓下的鄰居持刀砍殺雙亡,事發當時羅姓夫妻的2個兒子還在住家內,發現爸媽受傷倒臥,立即下樓向保全求助。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發現羅姓男子兇手有刀傷,而妻子腹部刀傷、臟器外露,皆已失去生命徵象。後續警方在屏東枋寮逮到涉案的63歲吳姓男子,他坦承犯行,但對於犯案動機不願交代,不排除可能是雙方先前就因生活噪音而埋下殺機。
    2023/09/15 09:33
  • 快訊/內壢火車站落軌事故!男遭列車撞上「臟器外露」當場慘死

    台鐵一輛北上114車次自強號今(7)日中午行經桃園內壢車站時,有一名年約40歲男子不明原因落軌,遭到進站的列車當場撞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該名男子臟器外露明顯死亡,初判無外力介入,後續交由鐵路警察局處理,詳細案發原因待查。
    2023/09/07 13:37
  • 北市信義區驚傳墜樓 男從16樓重摔停車場車道慘死

    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4)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消防局與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信義區基隆路一段巷弄內的大樓停車場車道,有名男子倒臥血泊,警消到場後發現該名男子疑似墜樓,臟器外露、明顯死亡,警方立即封鎖現場調查,據悉該名死者為42歲黃姓男子,初步調查後排除外力介入。
    2023/09/04 12:30
  • 快訊/新店9旬翁21樓墜落 臟器外露、頭骨破裂當場死亡

    今(30)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94歲的男性於21樓處掉至1樓地面,當場臟器外漏、頭骨破裂。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老翁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轄區警方立即封鎖現場進行採證,舉了解,案發時只有老翁和外傭在住家,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30 15:00
  • 高雄男疑頭暈「29樓墜下」慘死 家屬驚:他說要去抽菸

    高雄市苓雅區今(1)日下午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50多歲的男子疑似因為頭暈,從29樓住處墜落到一樓地面,當場頭破血流、臟器外露慘死。其家人接獲通知時,驚訝表示「昨天才剛搬來,剛有聽到他要去陽台抽菸」,沒想到就出了意外,從此天人永隔。
    2023/06/01 15:15
  • 疑家犬被鬼附身!牛群臟器、眼睛遭啃光 村民嚇:每晚吹狗螺

    位於泰國的素林府近日發生家畜慘死事件,村民陸續發現有3頭牛慘死在荒野,且詭異死狀讓人看了不寒而慄,紛紛擔憂可能是都市傳說當中的「鬼狗」現身肆虐;對此警方雖然並未考慮朝鬼神方向偵辦,堅定認為犬隻是最可能涉案的「兇嫌」。
    2023/03/12 17:14
  • 護欄被衝破!奪命鐵管插胸、腹部 休旅車墜橋駕駛慘死

    今(3)日上午9點左右,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1歲的曾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在行經頭份大橋時,因不明原因,當場暴衝,撞破護欄,整輛車墜橋,車體扭曲變形,曾男疑似被撞碎的鐵橋零件穿刺身體,導致臟器外露,經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03 17:49
  • 壽山動物園浣熊遭同伴啃咬 「臟器外露」殘忍畫面嚇遊客

    高雄壽山動物園昨(7)日有遊客經過長鼻浣熊區域時,發現地板有一攤攤紅紅血跡,原本以為是園方給浣熊吃的火龍果,近看才發現有浣熊遭同類啃食,嚇壞現場民眾。對此高雄觀光局證實,昨日受傷浣熊已經死亡,但六隻浣熊從小到大生活在一起,沒有發生過類似打架,未來將適度疏養、加強關注。
    2023/02/08 11:54
  • 疑妻搞外遇!他刺死情敵釀1死1傷 醋男判20年定讞

    新北市58歲吳姓男子,因懷疑中國大陸籍鄭姓妻子在外有染,去年7月底持刀前往其工作的燒烤店尋仇,52歲的曾姓男子見狀上前勸阻,但過程中左腹中刀,當場臟器外露,送醫不治身亡。吳男事後僅承認過失致死,最高法院維持原判,今(23)日依殺人、殺人未遂等罪嫌判處20年徒刑定讞。
    2022/12/23 13:53
  • 快訊/開砂石車未注意輾過同事 泰籍移工「臟器外露」慘死

    今(24)日在台中市豐原區惠陽街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65歲的黃姓工人在做道路刨除的工作,開著砂石車到車時,疑似未注意到後方死角,將一名54歲的泰籍移工當場輾過去,現場肢體破碎、臟器外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慘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24 15:00
  • 慘忍!萌貓遭虐殺丟公園 「分屍放血、臟器外露」警回應

    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極其殘忍的疑虐殺貓事件,有民眾於上個月28日行經當地公園,發現走道中間放置一具遭到肢解的貓屍,貓咪甚至遭剝皮、放血,連內臟都被掏出,畫面怵目驚心,由於遺體被正大光明放在公園的走道上,讓民眾懷疑凶手是故意想讓大家看見,行為不寒而慄,對此警方獲報後已著手調查。
    2022/06/02 20:40
  • 台中驚傳虐貓事件!身軀遭肢解剝皮、臟器外露棄公園走道

    5月28日早上6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的一處公園內,驚傳有虐貓事件發生,手段十分兇殘,小貓的頭、身遭肢解剝皮,且臟器外露被放在公園的走道上,民眾經過後,通知里長去警察局備案,對此,警方在該地設置巡邏箱,以加強巡守,防止類似的事件再發生。
    2022/06/02 16:15
  • 花蓮阿嬤倒垃圾遭資源回收車輾過 司機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花蓮市公所清潔隊資源回收車今天傍晚行駛榮正街收取資源回收物時,一名準備倒垃圾的阿嬤遭行駛中的資源回收車撞倒,卡在車輪下臟器外露,當場死亡,警方將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2022/05/31 21:36
  • 國中同學因金錢糾紛動手砍人 男臟器外露慘死後竟驗出確診

    昨(30)日晚上十點多,在南投縣中寮鄉龍安村驚傳兇殺案,一名24歲的洪姓男子與國中同學莊姓男子相約見面,疑似因金錢糾紛,兩人爆發激烈的口角後,洪男一氣之下,竟持刀砍人,而莊男肚子被劃開、臟器外露,經送醫急救後,在上午7點急救無效、宣告不治,兇嫌在殺人後,主動向警方自首,詳細的案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31 10:25
  • 討5千元貓糧未果竟持刀捅母!女「殺人罪」改判4年8月

    去年2月,新北市新莊區一名蘇姓女子,因為向母親索討5070元貓糧費被拒絕,竟然去五金行買水果刀刺殺母親,導致她臟器外露、失血喪命。法院一審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致死罪判4年6月徒刑,刑前監護5年,全案上訴二審,高等法院認定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改判4年8月,刑後監護4年。
    2022/05/26 17:11
  • 嘉義7旬老婦騎車遭撞!臟器外露慘死 家屬跪地痛哭

    嘉義縣水上鄉昨(19)日傍晚將近6點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7歲男駕駛,行經縣道與國道一號水上交流道附近時,撞上騎機車,從叉路彎出的70多歲邱姓老婦,邱婦當場噴飛倒臥路中央,臟器外露慘死。家屬事後到場,見邱婦遺體跪地痛哭,而詳細肇是原因,警方仍要鑑定釐清。
    2022/04/20 10:12
  • 只因走錯包廂!屏東男被砍到臟器外露慘死 主嫌抓到了

    屏東市區一間KTV上個月26日清晨,僅因一方人馬酒醉走錯包廂,其中一名兇嫌就拿西瓜刀一陣狂砍,造成1死1重傷的血腥案件,當時警方趕至現場時,動手的林姓主嫌已逃逸無蹤,經過將近一個月的追查,總算掌握其行蹤,昨(16)日傍晚於一處停車場埋伏,將林嫌以及協助藏匿的李姓犯嫌,壓制逮捕,全案宣告偵破。
    2022/02/17 11:30
  • 男被撞臟器外露慘死! 「酒駕肇逃犯」遭聲押獲准

    台東李男昨晚穿越台9線崁頂路段時,遭洪男駕駛小貨車撞飛,又被對向來車輛輾過,送醫不治,警方隨後逮捕肇逃洪男,酒測值超標,洪男坦承酒駕肇事,但因有肇逃和串證之虞,檢察官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01/29 23:45
  • 過馬路被撞飛再遭輾…男臟器外露慘死 肇逃駕駛落網

    台東李姓男子昨晚穿越台9線崁頂路段時,遭洪姓男子駕駛小貨車撞飛,又被對向來車輛輾過,送醫不治,警方今天凌晨逮捕肇逃洪男,是否酒駕尚待釐清。
    2022/01/29 14:17
  • 墜軌遭普悠瑪輾斃!臟器外露亡 一查竟是台鐵自家員工

    昨(30)日是今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不少民眾準備大包小包行李搭車返家,但台鐵273次普悠瑪列車卻於昨日下午4點半左右,在桃園新富車站發生死傷事故,導致雙向列車嚴重誤點。而現在台鐵證實,該名墜軌身亡的江姓男子,是台鐵自家員工,江男原本預計明年要進司機員培訓班受訓,卻發生如此憾事,讓同事相當震驚。
    2021/12/31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