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事兇手竟是「貓」 騎士自摔滾3圈流鼻血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1:41

日前花蓮有轎車駕駛臨停路邊,結果一名機車女騎士突然從側邊衝出、自摔倒地,駕駛原本以為是對方擦撞到他,附近店家則認為是不是水溝蓋太滑?直到駕駛多次回放行車紀錄器,才發現女騎士是為了閃突然衝出的貓才會自摔。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長表示,如果不是野貓、又沒繫上牽繩,飼主最高恐被開罰一萬五千元。

圖/TVBS

 
駕駛把車停在路邊,結果一輛機車突然滑行進場,女騎士在地上滾了好幾圈好險她有戴安全帽還有背包當墊背,看起來沒有大礙還能起身,坐在車內的駕駛嚇了一跳又覺得怪怪的。

附近店家:「會不會是鐵蓋的關係,滑滑的,有一點流鼻血啦,腳有受傷。」

但駕駛以為是對方擦撞到他,不過回到事發地點,就在花蓮建國路一段路還算寬闊,18日一早女學生卻騎電動腳踏車自摔,當下駕駛也沒有聽到撞擊聲,直到幾次回放行車紀錄器才發現兇手竟然是牠。

 
圖/TVBS

看到了嗎眼睛千萬別眨,就在畫面右下角一隻小小身影快速閃過,女學生明明離車輛還有段距離,就是為了閃這隻貓才會自摔。

附近店家:「(要再看一次)對,我不曉得是誰的,(有看過那隻貓嗎),沒有耶,野貓吧。」

真的得REPLAY好幾次才會發現,路上突然衝出野貓野狗其實很常見,不過如果牠是有主人的,沒有繫上牽繩可就得管管了。

圖/TVBS

防疫所長周黃得榮:「(如果)是飼主的責任的話,我們大概就會依據動物保護法,來做一些裁罰,最高大概裁處到一萬五(口誤)。」

女學生當時趕著上課沒有報警也沒叫救護車,事後就被同學接走了,駕駛公開行車紀錄器如果想找飼主求償,證據就在這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受傷#學生#機車#駕駛#安全#報警#騎士#擦撞#動物保護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29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