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斯配送員辯「一時好玩」 狂拍娃娃機台偷3商品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9:26

偷娃娃機店還辯稱只是好玩!台北市南港一名瓦斯配送員,工作結束路過娃娃機店,沒花錢投幣,反而從洞口將商品偷走,連續偷了三樣,事後台主發現東西有少,氣得報警抓人,只是員警逮到後,嫌犯還替自己求情,說只是把東西放在家裡,沒販賣,希望被害人原諒。

圖/TVBS

 
一名瓦斯工人騎著機車,遠遠看到路旁的娃娃機店,馬上打了方向燈,停車走進去,但到裡頭後,居然不是換錢開始玩,而是隨手拿起一塊珍珠板,猛往洞口戳,一次不夠居然改用手,猛力拍打透明門板,直到商品掉出來,他重複好幾次的動作,得手後雙手抱著好幾個盒子,離開娃娃機店。

娃娃機店大多像這樣,沒有專人看管,因此會店內店外,架設比較多的監視器,其中像是兌幣機、娃娃機台上方的贈品,甚至機台內的商品,經常成為竊賊下手目標。這次竊案發生在台北市南港,上個月15日,機台台主發現東西有少,氣得報案,專案小組沿線調閱,鎖定這名43歲的瓦斯工人,他辯稱平常就愛玩娃娃機,這天工作結束返程途中,一時興起,得手模型車、手持風扇以及藍芽耳機等三樣產品,只是為了好玩,沒有要販賣牟利。

圖/TVBS

南港派出所長方定工:「黃男為瓦斯配送員,當日工作結束後,行經娃娃機店內臨時起意行竊,黃嫌到案後辯稱平時喜歡夾娃娃,當日是臨時起意覺得好玩,並無變賣牟利的意圖。」
 

圖/TVBS

男子落網後很後悔,不斷說自己平常都會花錢夾娃娃,這天只是好玩,偷了商品也沒有賣出,就放在家中自己欣賞,不論如何狡辯,偷竊行為就是不對,該付的刑責還是躲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斯配送員#一時好玩#偷娃娃機店#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86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