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販毒落網!新店槍手跨海逃亡 藏鏡人疑躲廈門買凶殺人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20:02

槍殺貿易商嫌犯背景曝光!專案小組追查出,這名槍手幾乎都在高雄活動,少年時期曾經販毒被逮,成年後不學乖,經營賭場又涉及槍砲記錄,這回甚至遭人指使,槍殺咖啡貿易商,跨海逃亡!只是疫情影響,入境大陸,必須自費住進防疫旅館,隔離14天,等於一落地,所有行蹤全被公安掌握,警方也不排除,幕後藏鏡人,就躲在廈門。

圖/TVBS

 
殺了指定對象,槍手搭飛機直奔大陸,警方不排除,藏鏡人就躲在廈門。

記者李潔:「縝密的殺人計畫,連時間點也都算得清清楚楚,警方懷疑這名槍手,早就已經做好逃亡的風險管理,必須在第一時間出境,而其中台灣飛到廈門的航班,也成了這些逃犯的心中首選。」

知情人士:「在廈門地區相對應的台商多,台灣人多,然後可能在那邊躲藏,生活費的一個考量,所以在大陸的時候,基本上他們都會挑廈門,來做一個逃匿的處所。」

 
圖/TVBS

台灣飛廈門,航班多、台商多,成了逃亡的最佳選項,34歲黃姓槍手也不例外,警方調查他綽號勇仔,少年時就接觸毒品,成年後不學乖犯下竊案又經營賭場前科累累,幾乎都在高雄地區活動,沒結婚、居無定所,警方懷疑他早被犯罪集團吸收,拿錢執行計畫,而他所用的槍,鑑識比對後,疑似是阿根廷製造半自動制式手槍,是當地司法警察用的制式配槍,警方粗估黑市價格大約30萬元。

圖/TVBS

只是疫情影響,逃到大陸恐怕只會面臨更嚴格監控,落地就得強制隔離14天,機場巴士會將人送到指定旅館,但這樣的隔離僅僅送到門口,不會強制留置,槍手至少會有兩種選擇,第一乖乖住在防疫旅館,但要是警方啟動兩岸共打機制,等於是自投羅網等著被逮;第二則是入住隔離旅館前,與接應對象聯繫趁隙開溜,但這也很冒險,違反隔離規定,大陸政府恐怕也不會輕易放過。

過去像這樣逃往廈門的案例已經不是第一次,警方後續研擬依循畏罪潛逃大陸的朱雪璋案,將槍手遣返回台,不讓他輕易躲過法律制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疫情#大陸#台灣#防疫#調查#販毒#落網#跨海逃亡#買凶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1159

0.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