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買凶殺人 結果共34筆

  • 懷疑他洩漏毒品情資!2男「行刑式」槍殺咖啡商 二審仍判無期

    前(110)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1名何姓咖啡商,早上送完小孩上學後,返家途中遭到槍手近距離連開4槍「行刑式」斃命。警方事後追查,原來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因懷疑何男洩漏製毒機密,因此花費600萬買凶殺人,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槍手黃泳群以及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2人,一審依殺人罪判2人無期徒刑,另張的陳姓小弟幫助殺人判刑6年。台灣高等法院今(20)日撤銷原判決,但刑度不變,維持無期徒刑。
    2023/12/20 11:19
  • 昔日眷侶變怨侶!美國女疑不滿被離婚 夥同小王謀殺元配

    美國一名36歲婦女琳賽‧希佛(Lindsay Shive)今年4月被結婚13年的老公羅伯特‧希佛(Robert Shiver)抓包偷吃28歲小鮮肉,氣得他直接提出離婚,引發一系列家庭及財務糾紛。沒想到女方竟然夥同「小王」找來一名殺手,密謀殺害羅伯特。結果警方在調查另一起案件時,意外發現了3人的恐怖陰謀,成功避免一場命案發生,並將3名涉案人士逮捕到案。
    2023/08/01 16:51
  • 懷疑他洩漏毒品情資!行刑式槍殺新店男 2嫌遭判無期徒刑

    前(2021)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男子剛送小孩去上學,買完早餐正要進到家門時,遭到槍手黃泳群近距離連開四槍斃命,「行刑式」槍殺震驚社會。事後黃泳群還一度變裝搭機逃離台灣,但入境廈門隔離完後就被遣送,經檢警調查,發現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懷疑何姓死者將製毒機密外洩,以600萬元買凶殺人,杜男出境潛逃杜拜遭到通緝,而涉案的黃泳群與至尊盟尊和會長張景欽皆被判無期徒刑,張景欽小弟陳憲民則判6年徒刑。
    2023/05/01 13:33
  • 涉買凶殺人、洗錢! 角頭吳明達又捲柬國詐騙

    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過去涉及多起刑事案件,日前他因為買凶槍殺青山宮主委、和洗錢案,遭到起訴,但檢警進一步追查,在他手機裡,發現一名蔡姓小弟,犯下槍擊案後,逃到柬埔寨,成立詐騙機房,不排除吳明達,也涉入其中。
    2022/11/18 12:54
  • 寶和會槍殺館長案!二審槍手改判15年6月、主謀16年

    2020年8月,館長陳之漢在自家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前,遭竹聯幫寶和會成員劉丞浩連開三槍。館長當場倒地,幸好緊急送醫救治後保住了性命,去年新北地方法院判處槍手劉丞浩16年有期徒刑,而規劃槍擊案的寶和會幹部施俊吉則被18年6月。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今(16)日宣判,改判劉15年6月、施16年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2022/08/16 10:42
  • 【今晚熱搜】陳明文/兄弟飯店/海上皇宮/吳彥祖/忠孝西路

    今(23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明文」。「館長」陳之漢在先前遭人連開3槍,事後檢警查出,涉案人士除了館長一案外,還涉及台北市兩起槍擊案,手法皆為買凶殺人後再交付槍手安家費。而曾經無償替館長案打官司的前立委黃國昌,也曾爆料立委陳明文協助黑幫辦理寶和會槍手特見、增見,但陳明文卻不承認,便對黃國昌提告妨害名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3 20:19
  • 「助黑幫探監」黃國昌遭陳明文提告 館長秀公文氣炸痛罵

    2020年8月,「館長」陳之漢在林口健身房前遭人連開3槍,,重傷送醫,事後檢警查出,涉案人士為竹聯幫寶和會成員。而他們除了館長一案外,更涉及台北市兩起槍擊案,手法皆為買凶殺人後再交付槍手安家費。而曾經無償替館長案打官司的前立委黃國昌,也稱經爆料立委陳明文協助黑幫辦理槍手特見、增見,但陳明文認為是「助理所為」,對黃國昌提告,這讓館長非常不滿,氣得在臉書發文痛批「身為一個民進黨員,卻跟黑道交代不清,還幫助他們做特見,答應我的一條都做不到,卻告了一個揭露真相的人」。
    2022/06/23 17:17
  • 新北八里角頭遭槍擊身亡 槍手判刑19年半

    新北市八里區林姓角頭110年間遭槍殺身亡,士林地方法院認為,蔡姓槍手配合李姓男子買凶殺人,視他人生命如草芥,今天依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9年6月。得上訴。
    2022/06/23 13:54
  • 懷疑他洩密!行刑式槍殺新店藥商 3嫌遭起訴檢求處死刑

    去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男子才剛送小孩上學,買完早餐正要進到家門時,竟然遭到槍手黃泳群近距離連開四槍斃命,「行刑式」槍殺震驚社會。事後黃泳群還一度變裝搭機逃離台灣,但入境廈門隔離完之後就被遣送回台,經過檢警4個多月的調查,發現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懷疑何姓死者將製毒機密外洩,以600萬元買凶殺人,還有人陪著黃男到南部墳場「試槍」,今(6)日北檢依殺人罪起訴黃姓槍手及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姓男子及陳姓小弟。
    2022/04/06 12:00
  • 昔販毒落網!新店槍手跨海逃亡 藏鏡人疑躲廈門買凶殺人

    槍殺貿易商嫌犯背景曝光!專案小組追查出,這名槍手幾乎都在高雄活動,少年時期曾經販毒被逮,成年後不學乖,經營賭場又涉及槍砲記錄,這回甚至遭人指使,槍殺咖啡貿易商,跨海逃亡!只是疫情影響,入境大陸,必須自費住進防疫旅館,隔離14天,等於一落地,所有行蹤全被公安掌握,警方也不排除,幕後藏鏡人,就躲在廈門。
    2021/11/23 18:37
  • 槍手被關16年!槍擊案一審判決出爐 館長回應了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在健身分館前遭槍手劉丞浩連開3槍,檢方事後查出是背後有人買凶欲殺害館長,經調查,全案依殺人未遂等罪起訴劉丞浩及背後主謀寶和會組長施俊吉。新北市地方法院今(7)日下午4時宣判,劉丞浩被依殺人未遂等3罪判處16年徒刑,策劃買凶殺人的施俊吉判18年6個月徒刑;稍早館長也針對此事作出回應。
    2021/07/07 16:36
  • 高雄婦買通2少年砍殺外遇夫 教唆殺人罪起訴

    高雄杜姓婦人不滿丈夫曾姓男子外遇家暴,偕楊姓男子向兩名未成年少年約定好以50萬元酬勞買凶殺人,兩名少年持刀砍死曾男。雄檢今天依教唆殺人罪起訴杜女和楊男。
    2021/06/22 14:09
  • 懷疑尪有小三!高雄婦涉買凶殺夫 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杜姓婦女懷疑丈夫曾男外遇,涉嫌以保險金為酬勞僱少年教訓曾男,後來2少年持刀砍死曾男,高雄地檢署檢方認定杜女教唆殺人罪嫌重大,21日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官訊後諭知羈押禁見。
    2021/04/22 09:56
  • 女盜賣工廠千萬黃金 前夫被現任尪買凶殺人逃死舉發

    一名林姓女子在任職某知名電子公司苗栗苑裡廠生產線領班時,涉嫌侵占純金金線材料3年,交由江姓前夫和現任車姓丈夫聯手賣變,獲利超過770萬元。不料車男疑似不滿江男仍對林女施暴,憤而買凶找槍手埋伏殺人,江男大難不死,把過去3人聯手犯下的壞事抖出來,日前遭檢方起訴。
    2020/11/05 09:54
  • 為祖產撕破臉!阻20億地遭賤賣 竟引殺機

    望族家產竟然引發買凶殺人,新北市中和游姓家族,家大業大,因為其中一方打算賣掉2千坪,價值高達20億的土地,引發另一方不滿,認為不應該賤賣,居然就以25萬元的代價,找人行兇,現在嫌犯落網,整件事情也曝了光。
    2020/08/26 13:01
  • 高雄買凶弒父冰屍案 長子判18年2月定讞

    震驚社會的高雄前鎮區買凶弒父冰屍案,檢警查出男子丁泰文因不滿父親長期家暴母親,與母共同買凶殺人。二審判丁泰文18年2月徒刑、丁母8年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05/15 12:30
  • 殺台鐵警判無罪50萬交保 籌無保金嫌還押

    去年七月,嘉義台鐵發生刺警案,鄭姓被告因為補票糾紛,持刀刺死員警李承翰,30號嘉義地方法院宣判,合議庭認為,鄭姓被告有思覺感官症,犯案當時,無法辨識自己行為,獲判無罪,得以50萬元交保,但被告家屬籌不出保金,因此再度還押看守所,而本案的審判長,過去審理詐領保險金殺人魔陳瑞欽,判處三個死刑,還有前竹崎鄉長買凶殺警案,一審判無期徒刑,相較這次無罪判決,李承翰爸爸說太離譜了。
    2020/04/30 22:28
  • 妻疑花55萬買凶殺夫 反遭夫囚禁簽本票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買凶殺人,太太疑似花了55萬請黑道製造假車禍,要撞死先生詐領千萬保險金,沒想到黑道疑似向先生通風報信,同時勒索8萬跑路費,事件曝光後妻子被先生反囚禁,警方依妨害自由將先生跟同夥移送法辦。
    2019/10/07 13:30
  • 范筱梵老公王柏森 被控是人蛇集團首腦

    藝人范筱梵的老公王柏森跟一名江姓男子合作,取得泰國皇雀航空的中國代理權,不過雙方卻產生債務糾紛,不只傳出王柏森買凶殺人還被指控擁有兩本護照是人蛇集團首腦,專門帶大陸人持假護照偷渡到美國,現在江姓男子逃離泰國,也要對王柏森提告。
    2019/01/09 15:33
  • 10槍轟斃角頭!菜鳥槍手遭判無期 3百萬酬金只分5萬

    新北市土城角頭黃義倫,去年在停車場遭槍手林楊竣近距離連開10槍,當場慘死在保時捷駕駛座。檢警查出,死者疑與天道盟同心會土城分會成員李尚哲有買車糾紛,對方不滿遭嗆找上會內成員商量,最後由同心會出資300萬元買凶殺人。新北地院今(17日)依殺人等罪判處林無期、李15年、謝龍宇14年徒刑。
    2018/05/17 17:32
  • 疑買兇殺人!男子家門前遭射殺爆頭亡

    一名38歲男子疑似遭到買兇殺人,在距離警察局僅61公尺遠的住家門口,被人從背後開槍,當場爆頭身亡。
    2017/11/14 21:04
  • 快訊/涉買凶殺警 嘉縣竹崎鄉長遭殺人罪起訴

    今年一月在妻子藝品店門口,遭人開槍射殺的嘉義市保警王進忠,檢方調查後發現,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涉嫌買兇殺人,地檢署今天偵結,將王焜弘等五人依殺人罪起訴,移審嘉義地院後,院方審理後認定殺人重罪加上有逃亡及串供之虞,裁定羈押禁見。
    2016/07/01 17:38
  • 竹崎鄉長王焜弘涉買凶殺警 清晨收押禁見

    今年1月底,嘉義市保安隊員警林進忠在自家藝品店遭人持霰彈槍槍殺,案情有驚人重大突破。檢警發現死者手機裡竟然有鄉長妻子的裸照,專案小組全力朝情殺方向偵辦,懷疑買凶殺人的主謀是竹崎鄉鄉長王焜弘。12日清晨,檢警兵分多路搜索,晚間王焜弘和妻子移送嘉義地檢署複訊,對於檢警指控他買凶殺人,王焜弘否認,而他的妻子問訊後在晚間10點遭到飭回。
    2016/04/12 22:41
  • 驚爆!竹崎鄉長王焜弘 涉200萬買凶殺警

    今年1月底,嘉義市保安隊員警林進忠在自家藝品店遭霰彈槍槍殺,警方在3月初逮捕到開槍凶嫌,持續向上追查竟有了驚人的重大突破。檢警發現死者手機裡竟然有鄉長妻子的裸照,這點讓專案小組全力朝情殺方向偵辦,懷疑買凶殺人的主謀是竹崎鄉長王焜弘,今天(12日)清晨,檢警兵分多路搜索將他拘提到案,不過對於檢警種種控訴,王焜弘一概否認。
    2016/04/12 18:40
  • 「沒看到500萬」 陳福祥火爆槍殺兩小弟

    毒品交易,衍伸出龐大利益,警方懷疑販毒集團買凶殺人,陳福祥捲款500萬潛逃,也不排除,當天因為2名死者沒帶錢,因此擦槍走火,陳福祥氣憤開槍的火爆脾氣,從10幾年前就能看出,他年紀輕輕前科累累,父母親住在萬華青年公園國宅裡面,鄰居說看起來很老實,很難想像兒子會如此兇狠
    2015/01/16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