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2分鐘搶超商125萬 3搶匪2小時後全落網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鍾佳男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06:16

新北市五股區傍晚(12/14)發生重大搶案,3名歹徒持槍搶劫超商ATM,他們埋伏在超商外,跟隨保全進入超商後,只花兩分鐘,搶走125萬元現金,警方呼叫警網展開圍捕,兩個多小時後就在三峽,迅速抓到三名搶匪,其中一名嫌犯年僅16歲,上百萬贓款也全部找回,人贓俱獲。

一輛黑色轎車停在路邊,只見一名黑衣男子不停講電話,這時,另外兩人,各提著兩個箱子,慌慌張張就往車上衝,轎車快速離開,看起來如此緊張,因為幾秒鐘前,他們行搶了超商的ATM。

 

圖/TVBS

超商店員:「那時候保全剛好在保養,所以保全人員說搶劫,然後他們持槍,後面就跑掉了,他們拿走四個箱子。」

記者吳欣晏:「當時三名歹徒,開著一輛車在超商附近埋伏,看到運鈔保全抵達之後,其中兩人就跟著尾隨進去,假裝是顧客趁機行搶。」

 
圖/TVBS

案件發生在14日下午,新北市五股凌雲路三段的一間超商,三名歹徒分工合作,46歲的林姓男子負責開車,下午4點38分抵達現場,19分鐘後,跟著保全進到超商內,兩人立刻亮槍恐嚇,2分鐘過後得手125萬。

雙手被反銬通通壓制在地,三名嫌犯犯案後,先往台64線方向逃逸,晚上7點多在三峽被當街圍捕,車上查扣到兩把改造槍和搶完的鈔票。三名歹徒凶狠搶超商,兩個多小時後落網,囂張氣焰全都沒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超商#落網#搶匪#人贓俱獲#圍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68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