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股ATM搶案內鬼落網 19歲保全共謀犯案

記者 李潔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23:29

新北市五股超商ATM搶案,三名歹徒持槍搶走121萬,案件又有最新進展,警方還原手機通聯記錄,發現搶匪和保全在案發前密集通聯,兩人還是認識十多年的好友,整起搶案根本是內神通外鬼,15日晚間逮捕涉案的19歲保全,他落網認罪,就是想要犯一次案,坦承和好友共謀策畫搶案。

圖/TVBS

 
員警vs.涉案保全:「你還有什麼東西,公司的一些東西。」

看到涉案保全,蘆洲分局偵查隊人員,立刻衝上前,壓制嫌犯。

員警vs.涉案保全:「你還有什麼裝備,防彈衣,防彈衣,警棍什麼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辣椒水呢,也沒有。」

 
圖/TVBS

保全被壓在地上,毫無悔意,還說,就是想要犯一次案,原來五股超商ATM搶案,根本是內神通外鬼。

搶案當時,這名保全就在現場,還被槍抵著頭,警方在偵辦的過程中,發現很多疑點,還原嫌犯手機通聯記錄,才發現保全和嫌犯,在搶案前密集聯絡,兩人還是認識10多年的好朋友。

涉案19歲保全,喜歡生存遊戲,曾在生存遊戲槍枝專賣店擔任店,6把空氣槍,1把鎮暴槍,及63顆各式子彈,都是他的收藏品。嫌犯上個月通過面試,擔任保全還不到1個月,上班第一天,就把運鈔路線告知搶案主嫌,雙方多次以通訊軟體聯絡,策劃搶案,還共同選定,選擇五股這家超商當成目標。

圖/TVBS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犯嫌原來與蔡姓保全,預先共謀,打算趁蔡姓保全,保養機台的時間,搶匪配合,用假搶劫的方式,意圖搶走公司的款項分贓。」

四人共謀搶筆大的,以為瞞天過海,分工細密,還打算事後分贓,碰上新北警方火速破案,讓保全版無間道,內神、外鬼全部一網打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TM搶案#內鬼#落網#共謀#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71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