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存遊戲店打工認識主嫌 保全幫謀搶案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3:26

持續追蹤這名內神通外鬼的19歲蔡姓保全!他曾經在北市一間生存遊戲店打工,因此認識了搶案的劉姓主嫌,兩人成為朋友後,得知對方缺錢,開始謀劃搶案。警方調查,蔡姓男子11月26日到保全公司開始上班,雖然他供稱,熟悉環境11天後開始策畫,但時機點巧合,員警研判他早就計畫好一切才上班。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一手手拿長槍,一手拿彈夾,全副武裝拍照,又或是像這樣手握手槍,比出瞄準姿勢,看起來有模有樣,相當專業,而他就是這回內神通外鬼的19歲蔡姓保全,在當保全之前,他在玩具店打工,臉書上滿滿都是各種模擬槍的照片,甚至還能看到他,出遊打生存遊戲,和朋友一起合照。

愛這些裝備如癡,也就是在玩具店裡頭,打工認識來消費的21歲的劉姓主嫌,兩人聊天話題投機,久而久之變成好友,得知對方缺錢,開始一連串的計畫。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吳欣晏:「案件內神通外鬼,根據了解,蔡姓嫌犯是11月26日才到保全公司入職,他供稱自己熟悉11天的作業流程之後,才開始規劃整個案件,不過警方不排除,因為時間點巧合,認為他可能是先規劃才入職。」
 

圖/TVBS

把玩具店工作辭了,就到保全公司上班,只是他工作不到一個月,還在試用期階段,竟然如此大膽,策畫出這起搶案。

一般保全公司應徵新人,會要求面試者提供良民證,如果有前科則會被記錄在裡頭,面試不過關,但像蔡姓保全有槍砲彈藥紀錄,可是不起訴處分,良民證不會顯示,另外,公司還會要求出示帳戶資料,給聯徵中心查核,主要是看財務狀況,但這回,蔡姓保全計畫如此縝密,假入職真行搶,有意圖的應徵實在難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全#打工#主嫌#搶案#ATM#生存遊戲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51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