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股ATM搶案竟是內神通外鬼!「自導自演」內賊曝光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21:14
行搶ATM竟是內神通外鬼「演出來」的案件。(圖/TVBS)
行搶ATM竟是內神通外鬼「演出來」的案件。(圖/TVBS)

新北市五股區一家超商的ATM,於昨(14)日下午進行例行性保養,兩名保全和一名工程師,遭嫌犯持槍搶走4箱鈔票箱,共計121萬,犯案過程只有短短兩分鐘。今晚警方查出,整起案件是「內神通外鬼」,其中一名保全與主嫌竟共謀犯案,才讓整起行搶過程如此順利。

ATM搶案不到2小時就抓到嫌犯,今晚又逮到「內賊」。(圖/TVBS)

 
更多新聞:場勘、埋伏5天!搶超商121萬元鈔票 犯案理由超瞎

警方透過科技鑑識,發現該案有詭異之處,劉嫌到案後遲遲不肯好好配合,細查發現,當天護鈔的蔡姓保全原來是共犯。警方透露,當下護鈔的19歲蔡姓保全與21歲的劉姓主嫌,兩人是從小就認識的好友,有10年以上的交情,2人便私下策劃這起「演出來的搶案」。

劉嫌落網後,警方還原其手機發現內賊是護鈔保全蔡嫌。(圖/TVBS)

更多新聞:趁補鈔搶劫120萬!惡煞變裝後闖超商 犯案畫面全都錄
 

蔡嫌於11月26日到保全公司應徵,在考核期內就想說要下手,已與劉嫌密謀一段時間,且都用通訊軟體聯絡,事發後就馬上把整個軟體刪除。警方今日還原劉嫌的手機,發現有這個軟體,查出兩人聊天記錄。

警方逮埔剛下班回家的蔡嫌,蔡嫌身上還穿著保全公司制服。(圖/TVBS)

更多新聞:不畏持槍3搶匪!8年級所長英勇攔車及時逮人 侯友宜大讚

警方也申請拘票,晚間6時至位在五股工業區的住處攔下剛下班回家的蔡嫌,並且將之逮補,據警方說法,蔡嫌知道好友劉嫌有債務問題,2人商討之後才決定自導自演搶ATM,蔡嫌初步表示,自己並沒有缺錢,不過也想「發橫財」,因此才加入犯罪計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股#ATM#內賊#超商#護鈔#保全#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76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