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砸我車!鴛鴦持斧、鎚砍砸 車主怨抓嘸人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9:39

新北市淡水一名車主,日前車子被砸,拖了一個多月才送修,沒想到花了兩萬多元,才修好八天,車子二度被打爛,嫌犯兩人一組,第一次拿榔頭,第二次還出現類似消防用的破壞斧,兩度砸車,嫌犯至今未落網,被害人嚇得不敢出門。

圖/TVBS

 
天還沒亮戴安全帽的兩人,衝到轎車旁,有人拿斧頭有人拿榔頭,朝車窗板金猛砍用力砸,從車頭到車尾都不放過,短短六秒鐘連砸六下,再迅速逃離現場。

圖/TVBS

左邊兩片車窗和後擋風玻璃,被敲出一個大洞,整輛車沒有一處完好,睡夢中聽到砰砰砰巨響,車主被驚醒,心中有不好的預感,果然又是自己的車被砸了。

受害車主:「如果案子破了就沒事,他就不會再來,因為好多次了,警察有點要辦不辦那種味道,因為他叫我不要停在這裡,我就覺得很納悶。」
 

圖/TVBS

被害人案發後忙著拍照存證,並通知警方到場,事發在新北市淡水一處巷內,22日凌晨五點多,嫌犯疑似是一對男女,都鎖定這輛車犯案,10月份就曾拿榔頭破壞,被害人不敢修車,就怕又被盯上,拖了一個多月才去維修,花了2萬3千元但才修好八天,噩夢又再次上演,車主被搞得精神耗弱,現在出門都膽戰心驚。

受害車主:「我老婆很擔心叫我出去要小心,小朋友也叫他不要回來這邊,萬一發生什麼事不曉得,因為嫌犯第一次用榔頭,這次用斧頭,柄一米長的東西。」

一次又一次,犯案工具還越來越進化,警方調閱監視器,初步研判嫌犯拿的是榔頭,但不管拿什麼工具,人沒落網住戶就無法心安,這次砸車下次會做什麼事,真的不敢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榔頭#犯案#斧頭#轎車#落網#工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64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