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我有一把槍」!兒吸笑氣拍槍枝照 母怒報案大義救親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3:22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家裡吸笑氣,還拍了一張照片跟媽媽說,他有一把槍!母親氣得報案,員警隨即到場,在客廳桌上,找到改造手槍,又在角落搜到4支笑氣鋼瓶,立刻將人依現行犯逮捕。

圖/TVBS

 
兒子在家裡吸笑氣,母親氣得報案,要警察來抓人。

男子坐在一旁,癱軟無力抵抗,警方往角落一看,四瓶氣瓶擺在一起,懷疑就是笑氣,更扯的是,改造手槍竟大喇喇放在桌上,旁邊還有彈夾。

圖/TVBS

記者李潔:「警方接獲報案,一名婦人指控,她的孩子常在家裡吸笑氣,這回還拍了一張照片說,媽媽我有一把槍。」
 

沒事把槍帶回家,推託根本不是他的,連從哪來的都不清楚,警方調查,他闖的禍不只這一件。

才剛穿越大馬路,背後亮出火光,煙火在街頭閃亮綻放,但,當下,凌晨5點,天都還沒亮,就在大馬路放炮,實在太誇張,離開前,還自己拉炮做ending,把騎車的路人都給嚇壞了。

圖/TVBS

李姓男子落網後供稱,和朋友共同投資燒烤生意,為了3萬元貨款起爭執,想叫對方出來面對,才跑到朋友家附近放煙火,當時被依恐嚇、公共危險送辦,還收到爆竹煙火條例罰單,沒想到這回,持有槍枝又吸笑氣,再度被送進警局。

新樹派出所長林游程:「李姓嫌犯,非法持有改造手槍一支,現場還有笑瓶等四瓶,那全案依現行犯逮捕。」

平常沒工作,經濟來源,幾乎都是母親支援,就怕孩子的路越走越偏,媽媽決定報案大義救親,兒子辯解,槍毒不是他的,那又為何放在家中,恐怕得跟法官說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笑氣#大義救親#槍枝#落網#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74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