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動軍火庫!落網主嫌曾隔衣朝警開槍

記者 吳欣晏 江昀蔓 / 攝影 許峯瑜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2:46

持續追蹤這起警匪槍戰,警方陸續共逮捕4人,搜出6把改造槍枝,而46歲陳姓主嫌,有槍砲和毒品通緝,早在今年3月,就在西門町街頭,從口袋內試圖對便衣刑警開槍,把外套射穿了一個洞,當時遭到羈押,卻因為罹患漸凍人症,身體不適在8月保外就醫,但開庭沒到又被檢方通緝。

圖/TVBS

 
黑衣男子左大腿中彈被救護人員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急救,他就是這起警匪槍戰陳姓主嫌23日一早在巷子裡和警方駁火,一連聽到好幾聲槍聲讓附近住戶真的嚇壞了。

民眾:「剛到我們家樓上,就聽到有開槍的聲音,他(嫌犯)是從4樓那個頂加那邊,往下爬爬到2樓的屋頂。」

民眾:「一個年輕人坐在那,後來警察就說你不能開槍,叫他不要動。」

 

回想起當時情況還有些驚魂未定,彷彿電影情節竟然真實上演,警方事後陸續共逮捕4人,也在屋內搜出6把改造槍枝,通通都已經上膛似乎隨時做好槍戰準備。

記者吳欣晏:「陳姓主嫌就是在這,跟警匪對峙大約30分鐘,面對大批警力也沒在怕,因為他早就不是第一次見到這種場面。」

圖/TVBS

46歲陳姓主嫌有槍砲和毒品通緝,今年3月才在西門町街頭,從口袋內試圖對便衣刑警近距離開槍,當時遭到羈押他卻以身體不適為由交保,不過開庭沒到又被檢方通緝,9月開始和朋友在永和租屋,但警方接獲線報他持有槍枝埋伏逮人。

陳姓主嫌每次出現,身上都帶著大量槍枝武器像個行動軍火庫,在交保後卻還是死性不改,囂張和警方對峙最終仍難逃法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匪#槍戰#槍枝#對峙#毒品#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38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