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手機上畫面曝光!左右坐刑事局幹員戒護 面無表情低頭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7:55
槍手坐在中間座位。(圖/TVBS)
槍手坐在中間座位。(圖/TVBS)

上個月22日,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貿易商命案,黃姓槍手在犯案後隨即搭車逃往大陸廈門,入境後在防疫旅館進行隔離,昨(7)日中國大陸國台辦表示經過訊問黃嫌對在新北市槍殺何姓男子一事,供認不諱,決定將人遣返回台,今日下午黃姓犯嫌搭乘立榮航空B7-512班機從廈門起飛,原先預計在下午2時40就會抵達,不過因為班機延誤的關係,將等到晚間6時33分才落地。

更多新聞:林口台61線北上車道3車追撞 大貨車駕駛失去生命跡象

 

據了解,刑事局接獲相關通報後,立即派員搭飛機前往廈門,將解除隔離的黃姓犯嫌帶上飛機,當時黃男坐在機艙內,左右兩邊座位都坐著刑事局幹員戒護。透過機上的畫面可以看見,黃姓犯嫌低著頭,臉上沒有太多表情,似乎相當無奈,特意搭機躲去廈門,卻被警方「甕中捉鱉」,才剛結束沒多久,就又被帶回台灣。

槍手趁搭機返回台灣。(圖/TVBS)

更多新聞:E奶辣模才持毒被逮!「男友」控愛情詐騙400萬怒提告

 
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長也立即帶人前往機場,預計將把嫌犯送回新北市刑大後進行初步訊問,如果檢察官有需要,也不排除不透過視訊的方式來進行問訊,而是直接將人押往台北地檢署複訊,若黃姓犯嫌最終遭到聲押獲准,檢疫隔離預計將在監所進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大陸#防疫#新店#槍手#行刑式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61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