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行刑式槍手 結果共22筆

  • 快訊/又有台人柬埔寨喪命! 55歲男太陽穴中彈亡  

     《柬中時報》報導,我國日前才有一名50歲吳姓男子在柬埔寨遭行刑式槍決,主嫌、槍手都是台灣人,已逃回台至今尚未落網,柬埔寨警方今(4)日又指出,我國一名55歲男子3日命喪首都金邊一處小巷,太陽穴中彈身亡,現場找到一把短槍與多枚子彈,案件仍在調查中,懷疑死者可能是輕生。
    2023/12/04 11:09
  • 快訊/抓到了!台南將軍槍擊案3嫌落網 一槍斃命無辜男

    台南市將軍區前(1)日發生槍擊案,43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行刑式槍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雙方人馬談判引發的槍擊事件,學甲分局及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連日埋伏監控終於將3名嫌犯逮捕,另溯源追查起出涉案改造槍械1枝、子彈20發,於今(3)日將莊姓槍手等3人逮捕,全案細節與動機仍待警方釐清。
    2023/12/03 14:04
  • 台南感情談判變命案!男遭行刑式槍斃 兇手仍在逃

    台南市將軍區昨(1)日發生槍擊案,一名43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行刑式槍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雙方人馬談判引發的槍擊事件,目前已有10名嫌犯到案,但槍手仍在逃,警方正全力追緝中;另外,今(2)日上午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初步判斷槍擊子彈自死者黃男臉部貫入頭顱致死。
    2023/12/02 12:08
  • 台男柬埔寨遭行刑式槍殺 3台人涉案「主謀、槍手已回台」

    台灣50歲男子吳家鋆7日在柬埔寨波比市被發現遭人行刑式槍決,案發3周後,當地警方透露案情又有新進展,稱判斷至少有3名台灣人涉案,其中2人在犯案後逃到台灣,將向國際刑警組織申請發出通緝令。
    2023/11/28 17:44
  • 行刑式槍決!台籍男陳屍車上 柬國警緝凶

    柬埔寨警方在一處荒地,發現一名男子頭部中彈、陳屍車上,調查死者身分是來自台灣,50歲的吳姓男子,當地警察研判槍手和他同車,近距離射殺。根據了解死者過去在台灣曾涉及詐欺案,後來到柬埔寨從事電信詐騙,警方懷疑死者可能涉嫌非法網路賭博,遭人殺害。
    2023/11/13 19:41
  • 特稿/桃園黑人家族大哥遭狙殺!  疑黑幫跨海教唆犯案

    「黑人家族」黑幫大哥郭信一,昨(3)日出門倒垃圾,就在住家附近遭人當街連開6槍行刑式槍決,引起警政高層極高度重視,第一時間立即指派刑事局偕同地方警力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凶,二名槍手犯案後開車逃逸,隨即將作案車輛,丟棄在新北市樹林山區焚車滅證之後再搭車逃亡,似乎早就策劃好整起殺人劇本。
    2023/01/03 13:31
  • 候診區「行刑式槍決仇家」高醫槍手癌末亡 檢偵結不起訴

    高雄今年8月中爆發高醫槍擊案,57歲的新北市的朱姓槍手,與王姓男子有10多年的債務恩怨,在候診區行刑式槍決王男後,逃往台南後遭警方逮回,不過朱嫌當時已經癌末,10月底戒護就醫,於這個月5日病逝,檢方依法將全案偵結,對震驚全國的高醫槍擊案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2/11/09 15:50
  • 「行刑式開槍」狠殺2男!桃園凶嫌狂逃3天 今收押禁見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一處出租套房,1日晚間發生兩名男子遭行刑式槍擊雙亡命案,36歲蘇姓凶嫌逃亡3天後,4日傍晚落網,檢方訊後因蘇嫌殺人罪嫌重大且有逃亡事實,向法院申請羈押;接應的黃姓小黃司機則依藏匿人犯罪嫌諭令7萬元交保。桃園地院今(6)日上午召開聲押庭,裁定蘇嫌收押禁見。
    2022/09/06 16:02
  • 上任2週遇南投4死槍擊 黃明昭坐鎮要追藏鏡人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4死的「行刑式槍決」槍擊案,李姓槍手於今(15)日下午2點多落網,行兇手法兇殘,震驚社會,剛上任2週的警政署長黃明昭,馬上就遇上大案件,下午攻堅也親自坐鎮,事後他感謝各路員警合作,不費一槍一彈就將重大槍擊犯逮捕,黃明昭指出,逮捕當下李嫌情緒不穩定,後續有無人指使還需調查。
    2022/07/15 16:16
  • 全力追!南投4死「行刑式槍案」槍手逃台中 警政署長:已鎖定身分

    南投草屯4死1命危重大槍擊案,警政署長黃明昭連夜南下坐鎮,一早趕回台北開會,表示嫌犯犯案後逃到台中、已經鎖定身分,跟受害公司有關係!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下令全力追緝,抓到後「一定嚴懲」!
    2022/07/15 13:29
  • 縝密殺人計畫曝光!7度勘查新店藥商住家 還到墳場試槍

    去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案件,檢警查出幕後主謀是天道盟華山會成員綽號阿杜的許杜群,他和另一名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及小弟陳獻民,找到上槍手黃泳群,策畫整起案件,且為了確保能「成功執行」,縝密規劃,持假的身分證買車、用衛星電話通訊,還到墳場試槍。
    2022/04/06 13:08
  • 新店槍手躲16天回台竟「癲癇」 出院時間醫師說了

    上個月22日,一名何姓藥品、咖啡豆貿易商在住家門口,遭人近距離「行刑式槍決」,導致他身中3槍,當場喪命。事後警方追查,查出槍手是一名34歲黃姓男子,疑似是遭聘雇前來開槍,案發僅5.5小時就逃到廈門。但由於疫情關係,導致他入境後得先住進防疫旅館,刑事警察局也搶時間,透過兩岸共打機制,在案發後16天將人遣送回台。沒想到昨(8)日黃姓嫌犯搭乘飛機剛抵台,一下車整個人就開始抽搐,險些昏厥,大批警力在旁戒護,同時打電話叫救護車,將他送醫。今(9)日院方表示,他過去有癲癇病史,但沒有按時服藥,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2021/12/09 17:32
  • 槍手機上畫面曝光!左右坐刑事局幹員戒護 面無表情低頭

    上個月22日,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貿易商命案,黃姓槍手在犯案後隨即搭車逃往大陸廈門,入境後在防疫旅館進行隔離,昨(7)日中國大陸國台辦表示經過訊問黃嫌對在新北市槍殺何姓男子一事,供認不諱,決定將人遣返回台,今日下午黃姓犯嫌搭乘立榮航空B7-512班機從廈門起飛,原先預計在下午2時40就會抵達,不過因為班機延誤的關係,直到晚間6時許才落地。
    2021/12/08 17:55
  • 快訊/行刑式槍殺新店貿易商 黃姓槍手下午遭押解抵松機

    上個月22日,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藥品商,送小孩上學後買完早餐返家,竟然遭到黃姓犯嫌埋伏,連開4槍襲擊,當場斃命。警方追查發現,黃姓犯嫌似乎早就準備好相當縝密的計畫,行兇後立即變裝逃亡桃園機場出境到廈門,昨(7)日中國大陸國台辦也表示,廈門市公安機關決定將黃嫌遣返回台,今(8)日下午黃姓犯嫌就遭押解回台。
    2021/12/08 13:50
  • 重大進展!新店行刑式槍手逃廈門 國台辦:將遣返回台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藥品貿易商11月22日遭「行刑式槍殺」,頸部左側中了2槍,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黃姓犯嫌犯案後更2度變裝躲避追查,最終搭機出境潛逃到大陸廈門,新北警方透過刑事局兩岸科協助,盼有機會將犯嫌押解回台受審。
    2021/12/07 09:43
  • 行刑式槍手曾遭法官痛罵「品行不佳」 警不排除聘僱買兇

    昨(22)日上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擊案件,34歲的黃姓槍手埋伏在何姓藥品商住家附近,等他返家後直接朝他連開4槍,其中2顆子彈打中何男頸部,當場喪命,而黃男也緊急搭機出境,潛逃廈門,警方追查發現,黃男行兇當日,直接開著權利車連夜從高雄北上到新店,且他日前還有過毒品、賭博、槍砲、竊盜等相關犯罪紀錄,曾遭法院判刑。警方不排除黃姓槍手遭人聘僱買兇,是否有「幕後藏鏡人」指揮犯案,恐怕還得等槍手被引渡回台才能釐清。
    2021/11/23 16:10
  • 新店行刑式槍手逃對岸!警方擬循「朱雪璋模式」押解返台

    昨(22)日上午8時許,新店一名何姓藥品貿易商帶小朋友上課後返家,竟然遭人埋伏「行刑式槍殺」,頸部左側中了兩槍,當場沒有生命跡象。新北市刑大及新店警分局,經過一天一夜追查,發現該名黃姓犯案後二度變裝躲避追查,最終還搭飛機出境,潛逃到大陸廈門,目前新北警方將透過刑事局兩岸科協助,希望有機會可以將犯嫌押解回台受審。
    2021/11/23 14:13
  • 五金老闆遭行刑式槍決 警逮共犯追兇

    這個月15日,雲林麥寮一名五金行老闆遭槍手跟蹤埋伏,先開槍打腳,接著朝頭部射擊,臨走時再補一槍,連開3槍,被害人如遭行刑式槍殺,傷重不治,警方追捕兇手,事後發現還有接應的共犯,今天先將共犯逮捕歸案。
    2018/06/19 13:12
  • 碰碰碰!當街狙殺 五金行老闆中槍喪命

    雲林麥寮一名五金行老闆,遭槍手跟蹤埋伏,等他1小時當街狙擊,一槍打中腳不能跑,拉扯時又一槍打中頭部,凶手臨走時又補一槍,連開3槍。被害人如遭行刑式槍殺傷重不治,槍手也被拍下身影,他身材壯碩身高大約180,戴全罩式安全帽,且早就有預謀,騎乘的變造車牌的機車逃逸。
    2018/06/16 19:31
  • 行刑式開槍! 槍手張峻豪射擊3死者頭部

    桃園中壢,昨天晚間發生這起駭人的行刑式槍擊案,而且地點還是鬧區的一棟商辦大樓內。20歲的槍手張峻豪,晚間8點多進入一家杰碼行銷公司,拿槍對著裡頭兩男一女,以行刑式的手法,朝三人頭部射擊,槍槍致命,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對大樓似乎熟門熟路,而且行兇前後態度都很冷靜,若無其事,看不出才剛殺了人。
    2017/06/23 18:03
  • 中壢鬧區冷血槍擊! 行刑式槍殺三人後自戕

    桃園中壢,昨天晚間發生駭人的行刑式槍擊案,而且地點還是在中壢鬧區一棟商辦大樓內!一名20歲的槍手張峻豪,晚間8點多進入8樓網路行銷公司,拿槍對著裡頭兩男一女,行刑式朝三人頭部射擊,再朝身體連開多槍,擺明置對方於死地。另外還有一名楊姓股東逃過一劫,連忙報案。槍手行兇後下樓逃逸,一度和員警搭不同電梯,擦身而過。然而還是被其他趕到支援的警察發現怪怪的,但槍手先是假裝要對員警開槍,之後逃到巷弄。最後被逼到無路可走,自轟太陽穴。
    2017/06/23 12:30
  • 行刑式槍決黑道大哥! 槍手曾流連街頭

    黑道大哥劉保生20日晚間遭人如行刑式槍決一般連開4槍斃命,嫌犯遲遲未落網!事隔2天嫌犯行兇前的畫面也曝光了,警方查出槍手在抵達保佑宮之前,曾經在劉保生的建築公司附近徘徊1個多小時,疑似「接了一通電話」就往宮廟的餐會地點前進槍殺被害人。
    2016/07/22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