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返台住汪小菲防疫旅館 「尊榮禮遇」一下機走商務通關


發佈時間:2021/12/19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3:50

王力宏目前住在汪小菲開的防疫旅館,房價一晚七千到三萬元不等,甚至擁有尊榮禮遇,一下飛機就直接到商務中心避開人群。從李靚蕾的長文爆料到今天中午為止,王力宏本人都沒做出任何回應,被砲轟是爸寶,大陸官媒評論王力宏的人設崩塌,絕非偶然。

圖/TVBS

 
記者楊慈茵:「王力宏回到台灣之後住進汪小菲開的防疫旅館,他要先隔離7天後 剩下的7天再做自主健康管理,而王力宏被李靚蕾的毀滅式爆料之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甚至不少媒體在飯店外守候,網路上的相關(文章)留言區幾乎都是破百則起跳。」

王力宏私生活爭議,讓他從廈門匆忙返台,防疫旅館選擇汪小菲開的飯店,查詢房價12坪的一晚7500元,附設陽台的一晚則是3萬一千元,而且設有尊榮禮遇,飯店和機場配合,一下飛機就能走寰宇商務中心。

記者:「出來了。」

 
圖/TVBS

18日5點初頭下飛機,王力宏就直接往左轉前往商務中心,順利避開人群,或許就是選擇入住汪小菲旅館的原因之一,飯店推出防疫專案,把健身器材搬進房間內,王力宏隔離期間還能運動,也有綠色植物療癒身心,並且吃著冠軍牛肉麵和水餃。

19日一早陸續有幾家媒體在防疫旅館外留意王力宏的一舉一動,而大陸媒體也緊盯著最新動態,官媒環球時報評論,王力宏人設崩塌絕非偶然,他有了鮮花、掌聲和高收入,成為自我放縱的迷魂劑,做偶像應該知道做好藝人的前提是要先做好人,否則真面目被揭開的一天,站得越高就會摔得越重。

圖/TVBS

大陸網友留言說,人設是人設,人性是人性,再也不追星了,全都是裝的,而王力宏的爸爸寫信反控李靜蕾,網路輿論風向反而對王家人更不利,台灣網友諷刺爸爸是提油救火,坐等媽媽開油罐車來,還附上兩個爆米花的符號,準備看好戲,也有人說力宏爸肯定拿了李靚蕾的錢,根本是真心在幫助無緣的媳婦,不檢討兒子的行為倒是反嗆,看了直搖頭,解鈴人還需繫鈴人,王力宏看來還是要親自出來面對才能阻止事情越演越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靚蕾#王力宏#防疫旅館#隔離#大陸#台灣#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85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