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虎離山之計!王力宏隔離期滿 12/26悄返「金華街工作室」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2:48
圖/TVBS
圖/TVBS

藝人王力宏返台後七天隔離期滿,26日晚上8點多使用調虎離山之計,順利離開防疫旅館,躲進位在金華街的工作室。婚變風波讓王力宏形象重創成為眾矢之的,不過現在就有認識他25年的肢體舞台老師張淳淳,逆風幫他說話,表示這世界落井下石的人事物太多了,要來雪中送炭。

記者趙珮宇:「(7天)隔離期滿,王力宏避開媒體,在26日晚上8點多的時候隔離出關,躲進我後方的金華街工作室。」

 

王力宏隔離期滿168小時,不過他沒有選擇在聖誕節出現,而是在26日晚上來場調虎離山之計,當時知名藝人保全寶哥與10名黑衣人集結在S HOTEL門口,8:30時兩輛車窗貼上黑色膠布的防疫計程車就快速開進地下停車場,不到5分鐘就開了出來,一輛往左轉一輛往右轉,其中一台開往忠孝東路的國庭豪宅,不過下車的人並不是王力宏,另一台載本人的車開到金華街工作室,完成後續居家檢疫和自主健康管理。

圖/TVBS

警衛:「幾乎根本就沒有看過他,因為他大部分都在大陸啊。」

 
王力宏出關,警衛則是低調不多做回應,李靚蕾的毀滅式爆料文使王力宏成為眾矢之的,不過現在有人逆風幫他說話。

圖/TVBS

曾擔任王力宏肢體舞台導師的張淳淳表示認識他已經25年了,他確實傷了愛他的人,不過這世界落井下石的人事物太多了,因此要來「雪中送炭」,最後也隔空呼籲王力宏,要徹底遠離近墨者黑的朋友,回歸家庭修補夫妻和親子的關係。

而王力宏上半年創業的線上教唱APP也在9月份時完成了畢業典禮,目前應該沒有再收新學生,而現在就有網友在微博上開砲,之前花1699人民幣,相當於7400元台幣買的課程還沒看,但現在已經不想再看了,還有人說想要退錢,王力宏的形象重創一去不復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李靚蕾#防疫旅館#防疫#婚變#大陸#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87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