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毀滅式爆料毀形象!老師不忍了 揭王力宏「私下真面目」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2:11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肢體舞台導師張淳淳揭王力宏「私下真面目」。(圖/TVBS、張淳淳臉書)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肢體舞台導師張淳淳揭王力宏「私下真面目」。(圖/TVBS、張淳淳臉書)

王力宏日前遭到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控訴婚內出軌、約砲、召妓等內幕,讓王力宏愛家好形象一夕全毀。而他18日從大陸返台後,18日緊急從大陸返台,入住汪小菲的S Hotel隔離。26日晚間8點傳出王力宏離開的消息,他所屬的宏聲音樂回應:「已經離開防疫旅館回到暫時的居所!」而對於這陣子的紛擾,曾經擔任王力宏肢體舞台導師的張淳淳也打破沉默,為王力宏出面緩頰,感嘆這世界落井下石的人 、事 、物太多,並曝光認識25年的私下面。

張淳淳曾擔任王力宏第一張唱片的肢體舞台導師。(圖/翻攝自王力宏 、張淳淳臉書)

 
張淳淳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是王力宏第一張唱片的肢體舞台導師,那時是1995年,王力宏從美國到台灣出唱片,上課時態度謙虛,有天份也夠努力,張淳淳回憶起當年最後一堂課結束時,「力宏和奶奶,還為我養的貓清貓沙,我真的很感動,因為貓砂蠻臭的」。

更多新聞:已婚男神愛多人運動!狗仔驚吐「3線索」 他嚇:形象好

她回憶,「最後一次見到力宏是幾年前深夜,在一家餐廳,看得出來他並不想要被別人打擾跟朋友吃宵夜,因此我也沒有主動去打招呼,但就在我快離開之前,力宏從背後拍了我一下,並且主動說老師你還記得我嗎?我第一張唱片就跟你學舞了」,後來自己到櫃台買單,才知道王力宏已經幫忙結帳,讓她深受感動,貼心舉動令張淳淳印象深刻。

 
張淳淳曝王力宏私下暖舉,嘆落井下石的人太多。(圖/翻攝張淳淳臉書)

張淳淳認為,應該給犯過錯的人改過自新的機會,「不為別的,就為如果哪一天若你變成了當事人,請撒下一顆善良的種子,讓他變成蒼天大樹,讓受傷的衝動的人可以乘涼、靜下心」

更多新聞:藝人嫖客名單外洩!她牽線王力宏 狗仔抖「驚人未爆彈」

最後,她也向王力宏喊話「務必徹底遠離讓你近墨者黑的『朋友』,回歸家庭修補夫妻和親子的關係,若真的沒有緣分了,也用最大的誠意呵護對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靚蕾#王力宏#防疫旅館#隔離#約砲#召妓#張淳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005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