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遭爆性愛上癮!精神醫揭病態症狀:依賴立即親近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5:34
王力宏遭爆有「性成癮」和「自戀型人格」。(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遭爆有「性成癮」和「自戀型人格」。(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連日來鬧得沸沸揚揚的「蕾宏大戰」,不僅讓昔日男神王力宏優質偶像光環破滅,李靚蕾的連續爆料,也讓他私下不為人知的心理問題浮上檯面。李靚蕾日前爆料兩人一起看的心理師指王力宏有「性成癮」(Sex Addiction)和「自戀型人格」(Narcissistic Personality Disorder)的問題,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分析性愛上癮者的心理特質,會去追求、依賴「立即的親近感跟滿足感」。

更多新聞:開戰李靚蕾造假裸照!閨密「5證據打臉」揭Yumi吞藥真相

 

 
鄧惠文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分析性愛上癮者的心理特質。(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鄧惠文近日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指出,「性愛上癮症」在分類上屬於衝動控制障礙的範疇,有生理和心理上的雙重因素。在生理上若要治療,可能會用到一些調解他性慾的藥物,例如抑制他的性衝動,或抑制他整個性功能運作。

更多新聞:By2妹私聊王力宏「露骨裸照」藏貓膩!他讚蕾神太聰明

 
 
鄧惠文說性愛上癮者,會去追求、依賴立即的親近感跟滿足感。(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但鄧惠文說這些人常有一個心理上的症狀,就是「會去追求跟依賴那種立即的親近感跟滿足感」,就像遭遇過心理創傷的人長大後,無論男女常會找人一夜情,「那個一夜情的感覺,讓他們可以在很快速的時間和一個人有很親密的接觸,會讓他感覺到自己的也許重要性,或者他把這個跟被愛混在一起。」

更多新聞:沒人敢挺王力宏!黃安2照曝內幕:豪宅這些人死哪去了?
 
鄧惠文還說,因此有些家長很擔心一些年輕女孩不斷在網上約炮的行為,那就是已經到了一個病態的狀況,因為事實上她並非很快樂在做這件事或者很解放,也並非她真的很想要這行為,「而是她若不做就會很焦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性成癮#性愛上癮症#精神科#鄧惠文#心理問題#約炮#召妓#李靚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864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