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爆王力宏!林靜儀不找家人站台「找爸媽出來背書不合理吧」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07:27
民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候選人林靜儀。(圖/TVBS)
民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候選人林靜儀。(圖/TVBS)

藝人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控訴有男女不正當關係,形象重創,今(19)日王力宏的父親王大中更公開一封親筆信為兒子護航,結果內容反遭酸是「提油救火」,事件進展引發國人高度關注,就連政治人物都不免被問及對此事看法,對此民進黨前婦女部主任林靜儀今日被問及此事直呼,「所有的成年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她更強調,不論是工作或是家庭,所有成年人都要為自己的抉擇負責。

雖然四大公投剛落幕,但正值王力宏深陷醜聞等崩壞事件延燒,最新進展是讓父親王大中出來護航並指責前兒媳,外界討論度極高,林靜儀今天在競選總部舉行女醫師力挺記者會也難逃被追問相關議題,她說,自己一直主張,「所有成年人都要為自己的不論是工作也好、或是家庭抉擇負責,這是我一直堅持的事情。」

 

記者也追問是否會找家人幫忙站台?林靜儀表示,我們都活到快50歲的人,找工作還要爸爸媽媽跟家人出來背書,「不太合理吧!」她說,找工作請人寫推薦函,一定是找過去曾和你一起工作的人幫你,「如果是找家人來寫,會讓人對你過去工作表現有所質疑吧!」

王爸爸替王力宏親筆寫聲明護航。(圖/宏聲音樂提供、王力宏臉書)


藝人王力宏本月15日拋出與李靚蕾情斷8年婚姻,「離婚消息」震驚外界,沒想到李靚蕾沉默2日,17日深夜突在IG寫下5000字長文控訴王力宏對婚姻生活冷暴力,甚至在各城市有眾多約會對象等,還與已婚有小孩的女星發生關係,該文曝光震驚各界。
 

李靚蕾「蕾神之鎚」式的不斷爆料,拆穿王力宏多年經營的優質偶像人設,連帶其在中國大陸的幾支代言都被終止。目前王力宏本人已在18日晚間悄悄返台,未料其非但不知悔改,竟還傳訊威脅李靚蕾,要求李靚蕾對外說自己神智不清並道歉,甚至還派出父親在凌晨發出親筆信護航,指控李靚蕾「逼婚」等離譜言論,讓李靚蕾今日一早又發布長文,要求王力宏在下午3點前公開道歉,否則會尋求法律途徑提出毀謗告訴;相關新聞仍在持續延燒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李靚蕾#約砲#召妓#王大中#親筆信#神智不清#吾疆#林靜儀#提油救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90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