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王力宏「連結」人生解鎖? 兩性作家點出X友征服心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07:34
王力宏離婚風波持續延燒。(圖/翻攝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離婚風波持續延燒。(圖/翻攝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指控外遇、召妓,在每個城市都有約砲的「好朋友」,私生活極度混亂。兩性作家欣西亞分析在明知王力宏有老婆的情況下,女生仍甘願當小三的原因,在於男生是知名公眾人物,能夠有人生解鎖的成就感,而且人設清新,這種反差會令女生會覺得是自己魅力令人無法擋,再加上李靚蕾嫁給王力宏後成為名女人,若能「睡了她老公」,可以滿足喜愛比較和征服的慾望。

兩性專家辛西亞分析小三、砲友心態。(圖/翻攝自欣西亞和Shane任翔臉書)

 
更多新聞:心碎了!王力宏絕版CD賠錢免費送 網友趁亂推銷羅志祥

欣西亞表示,要先釐清小三和砲友的差別,小三比較傾向於有放感情,炮友通常僅只於肉體上的交流,也可能會暈船或動情,通常又以女人暈船的機率比男人高一些。根據李靚蕾的描述,欣西亞認為這些女生大概都是砲友居多。

欣西亞直言和王力宏「人與人連結」,令女生有人生解鎖的成就感。(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更多新聞:幫QQ!王力宏跌落神壇「殃及婚禮新人」原因曝光網笑炸
 

欣西亞進一步分析小三或砲友的心態,指出王力宏是知名公眾人物,能夠和他共度春宵,不免被有些女性視為人生成就解鎖,虛榮感漫出來,而且讓清新、清流的情歌王子蠢蠢欲動到甚至連老婆都可以背叛,女生會覺得是自己魅力令人無法擋,「性慾更加高漲,自然聞雞起舞。」她也提到,李靚蕾擁有高學歷、美麗的外表、個人人生成就十分豐富,這些砲友和王力宏「人與人連結」,多少有「我贏過妳、超越妳」之感,也就是「老婆再優秀又如何?我還不是得到了妳老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聲明#約砲#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05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