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隱忍!王力宏父反撕李靚蕾「挺肚逼婚」:不結就毀事業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08:10
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鬧得沸沸揚揚。(圖/宏聲音樂提供、翻攝自wangleehom IG)
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鬧得沸沸揚揚。(圖/宏聲音樂提供、翻攝自wangleehom IG)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離婚,抖出約砲、召妓、男女關係混亂等12大渣男惡行,李靚蕾更痛訴被當成生子機器,長期受到王家人冷暴力及言語羞辱。王力宏已於昨(18)日從大陸搭機返回台灣,全程不發一語走VIP通道,中間一度拿手機反拍現場守候的媒體,採撿完隨即搭防疫計程車至S Hotel進行隔離。相較於王力宏至今未做出回應,鮮少公開露面的王力宏的爸爸王大中,發表手寫聲明替兒子辯駁,反控李靚蕾當年挺孕肚逼婚,若不答應就要爆料毀掉王力宏的事業。

王力宏的爸爸王大中發聲替兒子辯駁。(圖/宏聲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哪位名人出軌最意外?網一面倒推「他」:已達佩服的地步

王大中表示,這一輩子最遺憾的事發生在2013年,那時接到兒子電話,他和一位女子在一起,她說當時是月事後一週,然而兩週之後,她告訴力宏已懷了他的孩子。起先她說不用擔心,她會獨自帶孩子,但是很快又改口,說如果不結婚,她會爆料摧毀力宏的事業。「當初家裡大部份認為這種威脅不能接受,長痛不如短痛,我是唯一贊成結婚的,因為我覺得必須保護孩子,而且事業也很重要,結了婚也許她會不錯,結果竟然這是我一生最大的遺憾。」

王力宏爸爸手寫信全文。(圖/宏聲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演藝圈唯一清流是誰?鄉民狂讚「樂壇天王」:顧家愛妻小
 

王大中說,自2013年開始竟是長達7年的痛苦,包括最近2年地獄似的生活。「這個婚姻,從頭就是千瘡百孔,力宏勞心勞力,補東補西來維持婚姻,到現在幸好三個孩子都身心健康,即使最後2年,已經不能同住,力宏每天花幾小時和孩子同在,或是在外地時也用網上聯繫和孩子互動。」

王大中否認兒子出軌一事,認為李靚蕾的長文不是第一時間寫出,而是2年來處心的結果,最後強調他們家世的傳統是和善待人,從王力宏7年來的努力,應該可以看出他是什麼樣的人,「請瞭解被誣告的痛心,只希望大家保持客觀,自然還是會有天理公道,力宏不是敗類,他的孩子們也不該被灌輸這種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約砲#聲明#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86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