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被毀滅式分手「王力宏比羅志祥更渣」 網揭關鍵4原因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20:07
圖/翻攝自王力宏、羅志祥IG
圖/翻攝自王力宏、羅志祥IG

王力宏淫亂私生活被李靚蕾公開後,引發軒然大波,不僅多年愛妻形象一夕全毀,其80多歲的父親今(19日)又加入戰局替兒子維持形象,甚至指控前媳婦總總惡行,被酸是「提油救火」。對此,就有人認為,相較王力宏,去年羅志祥被周揚青「毀滅式分手」的危機處理相對得當,不僅二話不說就道歉,也沒有再拉更多親友為自己說話,笑稱對比之下,羅志祥反而是「真男人」。

王父替兒喊冤。(圖/宏聲音樂提供)

 
王父手寫信全文。(圖/宏聲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王力宏常「叫外送」!保安證實曝內幕 加碼爆慣用手法

演藝圈爆出的外遇、劈腿事件屢見不鮮,但後續如何處理,要為自己捍衛清白還是認了道歉,都有其中哲學。對比王力宏事發後默不吭聲,還拉自己的老父親下水,甚至傻到傳簡訊威脅李靚蕾,要她說自己神智不清才願意把房子給她,通通成了想封口的鐵證,去年同樣被周揚青以毀滅式長文揭發惡行的羅志祥,則選擇二話不說2度道歉,甚至就連被指控當小三的愷樂,也直接了當地跟周揚青懺悔,且事後也沒有再多說些什麼,更不像Yumi跑去報警,反遭正宮狠狠打臉。

羅志祥被周揚青毀滅式分手,也沒有拉媽媽出來幫他講話。(圖/翻攝自羅志祥IG)

 
更多新聞:史上第一渣還未爆!資深狗仔洩線索 曝是歌壇大咖:被打過

此外,也有網友認為,跟王力宏相比,羅志祥未婚也沒有小孩,且他的危機處理方式比王力宏來得好,「做錯了就道歉,沒有廢話一堆」,且周揚青並不像李靚蕾握有證據打算提告,羅志祥卻還願意為自己的過錯負責,也沒有拉媽媽來為自己背書,「這方面應該可以算是真男人?」、「至少羅志祥『比較孝順』」、「對比之下,羅志祥好像沒那麼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周揚青#劈腿#婚外情#約砲#淫亂#王力宏#李靚蕾#危機處理#愷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89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