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當搬進防疫旅館? 才子王力宏精通13種樂器琴不離身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9:37

王力宏過去隔離期間,時常拍下藉音樂打發時間的模樣,精通13種樂器的他,不管辦公室還是住家都擺滿樂器,現在也帶進防疫旅館內使用,這次住在40坪高規格隔離房,王力宏可能就住到1月出關。

圖/TVBS

 
歌手王力宏:「隔離期間無法練鋼琴怎麼辦?哈哈不要怕!總是有辦法。」

跑遍各大城市巡演的王力宏,吃飯工具不離身,還被爆料防疫旅館內擾鄰。

記者洪儀婷:「音樂才子王力宏傳出隔離期間,每一晚就靠著音樂在房間裡面抒發心情,現在外界關注7天的隔離期之後,他會選擇找其他棲身之處嗎?」

 
王力宏待的VIP隔離房達40坪,足以舒適自在創作音樂,但現在仁愛路的豪宅要給李靚蕾,很可能就在好友汪小菲協助下,繼續住滿14天。

圖/TVBS

歌手王力宏(2020):「我們的歌那麼真,再也不會叫我KissGoodbye。」

精通鋼琴、小提琴、吉他、貝斯、爵士鼓、二胡、琵琶至少13樣樂器,過去王力宏開箱台北的辦公室,揹著一把吉他獻唱,超大的空間擺滿無數獎座,住家也成創作空間。

記者洪儀婷:「王力宏15年前買下台北市忠孝東路的這間豪宅,這裡可能就有不少他心愛的樂器,他所屬的宏聲音樂登記位置也在這裡。」

圖/TVBS

2006年購入的這棟豪宅,登記媽媽名字,而他跟李靚蕾的愛巢,客廳擺放就三把吉他跟一台鋼琴,從高中一直用的小提琴,也陪伴隔離時光。

歌手王力宏:「就是它唯一的一把小提琴。」

 
王力宏17日被毀滅式爆料,20日還被發現全資上海一間科技貿易公司,業務範圍包括電子產品、音響設備、服飾批發等等的銷售服務,上頭的股東,已更換成火力全開有限公司,也就是王力宏開的,並持股百分之百,顯然做好準備,開始全面轉型。

桃色風波爆發後,韓國論壇上有網友轉發新聞,留言說本來很喜歡他的音樂,聽到婚外情好意外,另外日本媒體也報導,稱他是大陸超人氣帥氣歌手,被妻子揭露惡劣行徑,不過在微博的粉絲卻不減反增,暴漲到6818萬短短幾天內增加19萬,恐怕也是為了關注他後續動態,儘管風波落幕,但一舉一動都是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靚蕾#王力宏#隔離#爆料#防疫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456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