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認錯道歉!鄉民4預測「洩李靚蕾下一步」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7:28
王力宏、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圖/翻攝自王力宏 Wang Leehom Facebook)
王力宏、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圖/翻攝自王力宏 Wang Leehom Facebook)

45歲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毀滅性爆料慣性劈腿、約砲、召妓等,延燒3日後,今(20)日男方終於向家人道歉,「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如今李靚蕾下一步受到外界關注,究竟會繼續戰下去還是就此收手,對此,就有網友分析4種可能性。

王力宏、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圖/TVBS資料畫面)

 
王力宏、李靚蕾連日隔空互槓,今日王力宏終於向父母、前妻、小孩道歉,「給家人帶來困擾,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錯」,強調未來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以「蕾神的下一步?」為題發文,表示如今王力宏已經道歉,等於把接力棒給對方,「蕾神會怎麼做呢?」

更多新聞:王力宏為何被痛罵? 律師揭「敗在這點」:討厭被當傻瓜

原PO分析4種可能性,第一種是走完離婚程序,拿到房子,為了小孩就此打住、第二種是無法接受王力宏發言,繼續爆猛料使對方身敗名裂、第三種是停止隔空放話,進入司法對王力宏父子提告誹謗、第四種是隔岸觀火,看徐若瑄、Yumi處理公關危機。

 
更多新聞:爆床戰多人!王力宏「超時空打臉片曝」:我不是花心的人

此文一出後,部分網友認為,男方道歉沒有誠意,希望女方繼續爆料,「當然要繼續爆!房子鐵定會在手上」、「拜託不要停,那個道歉超沒誠意」,只不過,一票網友覺得女方會停手,「現在應該會轉為私下聯繫了吧」、「現在王道歉了,如果蕾神繼續爆可能就會被說她不顧小孩,所以應該會停止了吧」。

鄉民分析李靚蕾下一步。(圖/翻攝自PTT)

當中還有人提到,「只不過現在最尷尬的就是V,她這樣算止血了嗎?」、「V完全被王忽略了」、「V止血一半代言還在,但家庭老公會一直懷疑」、「V最尷尬,現在大眾也不相信她啊」、「VVN:欸不是,啊我怎麼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下一步#離婚#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97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