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靚蕾長文「電影院女友」 被爆料疑為阿妹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3:46

李靚蕾聲明中曾提到,曾與王力宏緋聞女友,看同場電影,現在被爆料疑似就是天后張惠妹,過去傳出兩人有段情,王力宏後來不接阿妹電話,讓女方傷心欲絕。

圖/翻攝自扒圈酱紫微博

 
阿妹VS.王力宏《are you ready》:「Tell me baby are you crazy,用力說聲嘿,Tell me baby do you want it,搖醒這世界,告訴我你做好最cool的準備,阿密宏。」

2012年阿妹演唱會最終場,找王力宏當神秘嘉賓,兩人親暱互動借位獻吻,全場HIGH到最高點,因為雙方真的是久違同台。

王力宏:「好久不見。」

 
阿妹:「多久了?」

王力宏:「我們有十年沒有同台過。」

過去兩人被爆料有過一段情,阿妹也被推測可能就是,李靚蕾5千字長文中提到的緋聞女友,當年王力宏約18歲的李靚蕾看功夫,而阿妹就坐在最後面,雙方看了同場電影,電影散場後雙方在門口巧遇,當時王力宏神色尷尬,卻也不忘介紹她們相互認識。

回顧王力宏和阿妹的戀情,可以說是轟轟烈烈,2000年王力宏幫阿妹寫歌,進而簡訊傳情,還曾在上海牽手走紅毯,據傳阿妹曾飛紐約找王力宏,王力宏介紹家人給阿妹認識,不過事後卻在合照中將她修掉,而王力宏被拍到,參加阿妹在台東家鄉的豐年祭,進出對方家卻始終以朋友相稱不認戀情,讓阿妹很受傷。

最後王力宏更不接阿妹電話,阿妹向范范訴苦,范范用自己手機打給王力宏就接了,也讓阿妹傷透了心。

2006年舒淇幫王力宏,拍攝《第一個清晨》MV,開始傳出緋聞,甚至在日本買戒指,之後2010年拍「戀愛通告」,也傳出跟劉亦菲傳情,還在歌詞中,用藏頭詩告白。

有網友攤開歌詞,發現雙數句第一個字拼起來,變成「劉亦菲是你」,超強發電機,幾乎每合作一個女星就傳情,只能說是才子多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爆料#李靚蕾#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85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