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靚蕾鎚出「電影院女友」是張惠妹!還原散場抓猴修羅場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08:26
王力宏、張惠妹。(圖/翻攝自王力宏、張惠妹臉書)
王力宏、張惠妹。(圖/翻攝自王力宏、張惠妹臉書)

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婚變風波延燒多日,王遭犀利千字文毀滅性爆料,優質偶像形象跌落谷底,在首篇貼文中,李提到有次被王約看電影,而對方當時的緋聞女友竟就坐在後排。週刊今(22)日爆出,這位緋聞女友疑是天后「阿妹」張惠妹,該場電影散場後還直奔王與李離場方向「當場巧遇」,氣氛相當微妙。

王力宏2012年為阿妹演唱會站台。(圖/TVBS資料畫面)

 
回顧李靚蕾首篇千字長文,她提到「記得有一次你約我看電影,我們坐在前面,散場時發現你當時的緋聞女友就坐在影廳的最後面,我們一起看了同場電影」。據《鏡週刊》報導,這段文字中的緋聞對象就是指王力宏當時的女友張惠妹,看電影當天晚上,張得知他要帶美國回來的女性友人去看電影,似乎想展現正宮地位,也一睹這位「友人」到底是誰,便揪好友一起去電影院堵人。

更多新聞:鎚爆金牛王力宏「只是開胃菜」!他曝牡羊蕾神驚人殺傷力

2人婚變風波持續延燒。(圖/翻攝自李靚蕾IG)

看電影時,王力宏和女性友人坐前排,張惠妹坐後面幾排,電影散場後,張急忙直奔他們2人離場的方向,最後在電影院門口「當場巧遇」,王還一臉尷尬地介紹雙方互相認識,氣氛相當微妙,且當時一群人雖自然地交談,但眼神也不忘互相打量,而那位女性友人正是當年才18歲的李靚蕾,對照到王力宏拋出「2003年認識李靚蕾,但有10年沒聯絡」的說法,再度狠狠打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張惠妹#阿妹#李靚蕾#電影#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18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