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議中遭曝往事 李靚蕾:訂婚新聞是誹謗


發佈時間:2021/12/19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20:44

藝人王力宏離婚爭議,妻子李靚蕾接連發表文章痛批王力宏,結果大陸網路上有扯出,2013年他們兩人婚前,李靚蕾已經與前男友訂婚的往事,對此李靚蕾簡短回應,說「訂婚新聞是誹謗」。

圖/翻攝自IG jl.leilei

 
王力宏電影旁白:「怎麼去讓西方更了解東方,這是我們這一代的故事,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們願意付出一切的代價。」

2016年王力宏在自己的電影中,首次曝光他跟李靚蕾三年前在歐洲結婚的畫面,當時的幸福羨煞無數人。

然而當兩人婚姻破裂,李靚蕾在網上公開指控之際,大陸網路上又有人翻出當年舊聞,說2013年李靚蕾結婚當年,就已經先跟在香港當律師的前男友訂過婚,還有人跑到李靚蕾的社交網站請她澄清這件事,李靚蕾只留下七個字,說訂婚新聞是誹謗。

 
藝人王力宏:「心情啊,當然主要是非常非常的開心,很幸福,要謝謝所有歌迷朋友的祝福,謝謝媒體朋友們的祝福,我現在很開心,我很幸福。」

回顧當年,兩人剛公開結婚的消息時,李靚蕾的家世、學歷就是輿論熱議的話題,她麼母親李瑤敏曾經是影星,1990年跟萬梓良、關之琳演過電影喋血風雲,李靚蕾自己也曾就讀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研究所,高學歷對照她接連發出兩篇字字句句,震撼輿論的數千字長文,也讓不少網友感嘆,多讀書寫好文章,真的很重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靚蕾#王力宏#離婚#美國#大陸#結婚#男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519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