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靚蕾爆王力宏關係複雜 劈腿女喚「宏宏」網揪Yumi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2:38

王力宏被爆料婚後長期出軌,前妻李靚蕾控訴長文中,提到他到每個城市,都發展不正常交友關係,連婚前曖昧對象也持續聯絡,甚至暗指他「男女通吃」,網友也瘋猜其中一人是By2的Yumi。

圖/翻攝自微博 娱乐牛小妹

 
半個月前發新歌,By2妹妹Yumi在王力宏離婚隔天被爆出和王力宏關係不單純。

親密靠在一起,雙方大動作澄清是「不實言論」,但前妻李靚蕾控訴長文中提到王力宏跟劈腿一名女性有天喝酒狂歡整晚,還拍了私密裸照持續曖昧,甚至不想李靚蕾跟去同場商演,對方事後發合照IG稱呼「宏宏」又刪除,網友就挖出過去Yumi曾在IG發文,用英文呼喚王力宏「HomHom」。

爆料民眾:「她換了一套衣服下來,剛進出王家的計程車,就來接她了。」

 
2016年王力宏被拍到有韓籍辣妹到他台北住家,女生還用英文明確說出家中住址,李靚蕾文章就指出王力宏很多城市都有這樣的「朋友」,關於實錘影片王力宏也都承認,坦承是他的問題,沒辦法控制自己,也提到他的舞蹈老師朋友傳訊息說很傷心,以為兩人在一起,而且特地用人字旁的他,影射男女通吃,甚至爆王力宏會紀錄各種不正當關係對象特徵,幾位長得像身邊工作人員。

唱著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不過近期還有人爆料王力宏有次下塌美國飯店,一名女性就受邀前往,王力宏訊息說會跟櫃台人員交代,講指定化名跟房號就可上樓,女生問能否來大廳,王力宏回應不能公開見面,飯店很多認識的人,而對話截圖確實是王力宏手機號碼。

被指控跟多名好朋友關係匪淺By2 Yumi捲入風波,工作室則深夜聲明,人言可畏、眾口鑠金,語言會殺人,也PO出報案單說很抱歉,大半夜麻煩警察同志辛苦了,有著好男人形象的王力宏花邊黑料一籮筐,令人震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李靚蕾#王力宏#離婚#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680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