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網酸:王力宏會13種樂器還是渣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22:28
王力宏過去被封為「音樂才子」。(圖/翻攝自王力宏IG)
王力宏過去被封為「音樂才子」。(圖/翻攝自王力宏IG)

王力宏日前宣布和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怎料卻遭女方千字文控訴外遇、約X、召妓等不倫行為,多年來苦心經營的「優質偶像」形象一夕間崩塌。事實上,王力宏自幼學習各種樂器,堪稱「音樂才子」,如今卻成了眾矢之的的渣男,不僅掀起熱議,也有網友忍不住質疑,「不是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更多新聞:李靚蕾手撕離婚內幕 控王力宏「劈腿約X」:遭全家人羞辱

 

王力宏、李靚蕾8年婚姻終結。(圖/翻攝自李靚蕾IG)

據悉,王力宏熱衷於創作、編曲寫歌,且會彈奏的樂器多達13樣,包括鋼琴、小提琴、吉他、貝斯、爵士鼓、顫音琴、二胡、琵琶、阮琴、長笛、陶壎、口琴、艾捷克(弓拉弦鳴樂器)等,精通中西方樂器,被封為「音樂才子」可說是當之無愧。

更多新聞:還有比王力宏更渣的?狗仔爆「這人」只要結婚馬上揭曉

 
王力宏8年婚姻終結。(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然而,一直擁有好形象的王力宏,卻被李靚蕾爆料在外四處約X,甚至召妓、和已婚人妻發生關係,「優質偶像」瞬間跌落神壇,震驚外界。對此,就有網友在PTT表示,「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認為王力宏本質應該是善良的,好奇推測「一定是紅了之後認識到壞朋友」;話題引來不少鄉民開酸,「都是別人教壞,力宏很乖」、「亦凡跟雲迪嗎」,還有人笑稱「靈魂交換吧」。至於學音樂是否有助於品行陶養,結論則見仁見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劈腿#音樂#才子#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6235

0.7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