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有比王力宏更渣的?狗仔爆「這人」只要結婚馬上揭曉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08:36
王力宏爆出結婚後還約X。(圖/翻攝自王力宏IG)
王力宏爆出結婚後還約X。(圖/翻攝自王力宏IG)

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指控外遇,不僅長期劈腿約X,連老婆臨盆都在約,甚至還與同樣已婚的友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等,優質形象瞬間跌到谷底。對此,多年前就曾拍到王力宏召妓的資深媒體人葛斯齊表示,當年這條新聞沒人敢相信,辛苦查證的線索也不被認同,吐露無奈心聲,接著更加碼爆料,「這還不是最渣~最渣的那個應該只要步入婚姻馬上就能揭曉」。

更多新聞:李靚蕾手撕離婚內幕 控王力宏「劈腿約X」:遭全家人羞辱

 

葛斯齊2012年曾拍到王力宏召妓,對象是身材火辣的韓籍網襪妹,但這則獨家新聞當時沒人敢相信,他表示,由於自己曾跑過2年社會新聞,種種出入疑點讓他肯定王力宏會召妓,直言外傳的性向問題根本只是保護色。

更多新聞:陳松勇力壓成龍奪影帝!金馬頒獎當場「掐脖」經典畫面曝

葛斯齊2012年就曾拍到王力宏召妓。(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

 
他接著透露,當年報社不敢打出「王力宏」3字,只用了「優質偶像」帶過,「能做全版報導的也只做了頭題1/4,努力好久建立的線索,埋藏這麼久,最不能接受,就是明明查證清楚的事,卻沒得到認同含糊帶過」,葛斯齊坦言,為此感到心累,同時謝謝李靚蕾吐實,隔空向對方喊話「您委屈了」。

對於演藝圈渣男連環爆,他也直言,「從陶喆到羅志祥,現在王力宏,但這還不是最渣~最渣的那個應該只要步入婚姻馬上就能揭曉!」事實上,李靚蕾昨(17)日深夜發出千字長文後,目前王力宏仍未有回應,反倒是外界猜測的外遇對象徐若瑄、BY2 Yumi等人紛紛跳出來否認,但網友似乎並不買單,話題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外遇#渣男#狗仔#李靚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228

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