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道歉文「爆抄襲被抓包」 當事人曬證據:深感榮幸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09:17
王力宏的「左思右想道歉文」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抄襲。(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的「左思右想道歉文」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抄襲。(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歌手王力宏近日遭前妻李靚蕾毀滅性爆料,離婚後情歌王子的優質形象跌落谷底,經過你來我往的雲端筆戰後,王終於在昨(20)日認錯道歉「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承擔所有責任」,怎料卻被抓包內文疑似「參考」鄉民在其臉書提供的版本,還被眾人調侃「記得給人家公關費」。

王力宏昨日發布道歉聲明向李靚蕾低頭,內容寫道「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自認沒經營好婚姻替家庭帶來困擾,全都是自己的錯,會把房子過戶給李,也會承擔3個孩子的撫養費。他也宣布將暫時退出演藝圈,空出時間陪伴家人,彌補這次風波造成的傷害。

 

更多新聞:王力宏危機處理「踩大忌」遭蕾神KO 他嘆:祝歲月靚好

王力宏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專心陪孩子家人。(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不過王力宏這份經過「左思右想」的道歉聲明,卻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抄襲鄉民留言建議的版本,包括「會盡父親應盡的責任」、「都是我一個人的責任」等用詞都有些類似。一名男網友截圖老婆的留言稱「我太太昨晚在你的文章下寫下這篇教你怎麼處理,結果今天可惜你先把原本的文章刪除了」,他表示,現在這篇文章內容好像有參考太太教的回覆「我們深感榮幸」,還笑說若有公關公司覺得太太的處理模式不錯,歡迎與她聯繫。

 
網友留言提供建議。(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更多新聞:李靚蕾文筆優「犀利重鎚」王力宏低頭!網讚:不需懶人包

當事人表示深感榮幸。(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許多鄉民對比留言後,都認為有七八分相似,紛紛留言笑喊「咦,所以直接照抄網友提供的危機處理文?」、「原來homhom都有認真看留言」、「昨天都把網友大眾cue來校稿了,抄抄免費公關文也不意外了」、「抄作業」、「之前團隊的公關文真的害慘了他」、「宏宏:省到錢了」、「果然還是抄這篇了」、「難怪似曾相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離婚#道歉#李靚蕾#抄襲#網友#公關#危機處理#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90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