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爆退追IG!王力宏疑也拉黑他 結果鎖到粉絲帳號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6:45

「金曲歌王」王力宏和妻子李靚蕾離婚,豈料消息漫開同時,李靚蕾昨(17日)晚親自控訴王力宏長年召妓,還遭他冷暴力對待,震驚各界!前妻的「毀滅式離婚」不僅讓王丟失手上代言,歌手周杰倫也被網友發現已退追他IG。甚至有以周杰倫為名的微博帳號慘遭王力宏封鎖,疑似王力宏誤認這是周本人的帳號。

王力宏官方微博疑似誤認周杰倫微博。(圖/TVBS資料畫面)

 
12月15日傳出,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關係,隨後男方更親自證實已經提出離婚申請,表示這些年來他不足地方太多,兩人對未來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決定分開,希望外界給予家人隱私,「靚蕾和我的私生活很簡單很單純,所以不會再回應任何媒體」。

更多新聞:爆床戰多人!王力宏「超時空打臉片曝」:我不是花心的人

雖然王力宏說自己私生活單純,不過詭異的是,16日一名網友就聲稱是女團BY2的閨密,指控王力宏出軌BY2妹妹Yumi甚至還「騙炮」,並貼出多張王力宏與Yumi的親密合照。對此,王力宏經紀公司立刻怒喊告,BY2工作室也大動作發聲明,表示將採取法律程序,並解釋親密合照真相。

 
以周杰倫為名的帳號驚覺遭王力宏封鎖。(圖/翻攝自周杰伦_bot微博)

更多新聞:還有比王力宏更渣的?狗仔爆「這人」只要結婚馬上揭曉

豈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7日深夜,李靚蕾發布近5千字長文,細數王力宏從跟她交往到婚後的種種惡行,除了稱他召妓、劈腿,更說遭王力宏全家人羞辱與冷暴力,甚至疑影射其他知名藝人介入婚姻生活。王力宏形象大崩塌,他在大陸代言的3個品牌亦火速切割,就連周杰倫都被網友發現,已經退追王力宏的IG帳號。

更多新聞:李靚蕾手撕離婚內幕 控王力宏「劈腿約X」:遭全家人羞辱

畫面顯示,「由於對方設置,你無法查看其主頁內容」。(圖/翻攝自周杰伦_bot微博)

更多新聞:王力宏人設全毀!陸官媒評「渣男行徑」:站越高,摔越重

令人傻眼的是,事發後周董粉絲、微博帳號「周杰倫_bot」就發文爆料,自己竟被王力宏官方微博封鎖,「王力宏是不是以為,我是周杰倫本倫才拉黑我的?」隨後關鍵字「#王力宏微博拉黑周杰倫bot」更直接登上熱搜排行。最後這名粉絲幽默應對,決定也把王力宏微博給封鎖,但他盼這件事情不要影響偶像周杰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靚蕾#王力宏#大陸#離婚#微博#周杰倫#封鎖#拉黑#周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8

0.1092

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