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建華42歲生日!林心如做蛋糕示愛 意外洩尪私下癖好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09:27
林心如和霍建華婚後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和霍建華婚後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女星林心如近期因自製自演的戲劇《華燈初上》演藝事業再攀高峰,整齣戲除了卡司超強大之外,林心如老公霍建華更現身飾演反派,兩人對手戲可看度破表。而霍建華在昨(26)日迎來42歲生日,林心如特別獻上祝福,更大方放閃甜喊「愛你」,其中給霍建華的蛋糕意外洩露他的私下癖好。

霍建華力挺愛妻林心如演出《華燈初上》。(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更多新聞:《華燈》小姐下班了!7仙女卸濃妝吃鍋 全員素顏大公開

林心如與霍建華在2016年結婚,目前育有一女「小海豚」,雖然兩人平時不常公開放閃,但感情一直甜蜜穩定;林心如26日在IG發文,PO出一個拳擊手套的翻糖蛋糕,原來是老公生日特別獻上祝福,可見蛋糕上寫著「12.26」,及霍建華的英文名字「Wallace」,旁邊還有小立牌「Daddy Happy Birthday」看起來相當用心。

另外林心如也寫下給老公的祝福,「Happy birthday!希望你的每一天都開心幸福的,好好享受當下每一分、每一秒,健健康康的陪伴女兒快樂長大,Love you」更Hashtag了「生日快樂、好好練拳早日上場比賽、平安就是福、沒招了不知道明年要做什麼蛋糕了」,意外洩露霍建華私下喜歡打拳擊,同時小小抱怨明年蛋糕沒想法了,相當逗趣。

 
林心如做了拳擊手套的翻糖蛋糕獻給老公霍建華。(圖/翻攝自林心如IG)

更多新聞:最美童星長大了!「小林青霞」洩嫩白長腿 下身失蹤網暈

貼文曝光後,不少演藝圈好友獻上祝福,女星侯佩岑回應「哇!格格太用心了!祝福皇上生日快樂,闔家平安健康,幸福快樂每一天」、男星修杰楷也留言「這拳套蛋糕好帥,生日快樂」,林心如則回覆「我也是絞盡腦汁了」;其他粉絲則笑回「華哥生日快樂,看明年他的愛好是什麼再決定蛋糕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霍建華#生日#生日蛋糕#拳擊#祝福#放閃#華燈初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944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