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揭離婚原因! 李靚蕾「毀滅式發文」反擊王力宏

記者 李佳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0:22

李靚蕾深夜「毀滅式長文」,恐重創王力宏演藝事業!日前王力宏才剛宣布結束8年婚姻,卻不肯透露婚變原因,如今前妻李靚蕾在17日深夜突然寫下長文,控訴王力宏長期亂搞男女關係,連她懷孕時也不放過,甚至遭王家人冷暴力、羞辱及簽下不合理婚前協議書等罪狀,震撼彈重創王力宏出道以來的斯文好形象!

圖/翻攝自微博李靚蕾Jinglei

 
徐若瑄18日凌晨即時在臉書發文,提到如果有未經證實影射、不實爆料,及惡意詆毀、轉述、攻擊等等將不排除提告。

突然大動作原因就是17日深夜,王力宏前妻李靚蕾在IG突然寫下5000多字毀滅式長文,控訴王力宏結婚8年不斷搞不正當男女關係,就連李靚蕾懷孕時也不放過,甚至長期以來遭王家人冷暴力羞辱,簽下不合理婚前協議書等罪狀。

其中內容更是提到,「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床友,自己已婚有小孩還亂搞男女關係」最後是「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聚會」,拼拼湊湊各句字樣,雖然沒有實際點名,但徐若瑄就遭大批網友影射中槍。

 
先前王力宏結束14天隔離,但還沒完成7天自主健康管理就直奔徐若瑄家群聚用餐,遭批是防疫破口,事後雙雙為此道歉。

藝人王力宏:「謝謝大家,愛你們,謝謝各位媒體朋友們。」

明明前陣子才撇清網友爆料出軌BY2妹妹Yumi,如今這枚震撼彈重創王力宏出道以來斯文好形象,就連前一晚才剛以千萬台幣接下大陸汽車代言活動,品牌也發現苗頭不對火速切割終止合作,這回演藝圈事業恐怕會大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婚變#李靚蕾#隔離#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1053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