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隔離8天出關 2小黃掩護返回工作室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黃俊維 江明翰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23:28

藝人王力宏檢疫昨晚期滿,他在今天(12/26)晚間退房,搭乘防疫計程車,離開檢疫飯店,不過兩台小黃,車窗和前擋全部拉起黑布,兵分兩路同時離開飯店,經紀公司也證實王力宏出關,已經回到金華街的工作室,要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圖/TVBS

 
經過8天隔離檢疫,王力宏在26日晚間終於出關了,離開飯店直奔位在金華街的個人工作室,要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王力宏18日返台,入住汪小菲的隔離飯店,晚間突然跟飯店退房。

飯店工作人員:「採檢報告沒有出來的話是沒有辦法離開的,還是要看政府那邊的安排喔,退房時間都是由政府安排的,不是他決定或是我們決定的。」

圖/TVBS

藝人保全寶哥帶領近10名黑衣人,特別安排兩輛防疫計程車,車窗和前擋全用黑布遮住,兵分兩路同時離開檢疫飯店,王力宏搭乘其中一輛小黃,而經紀公司也證實王力宏已經回到暫時的居所,謝謝大家關心。
 

記者vs.大樓保全:「(是不是已經睡覺了),我在這邊10年了,已經睡覺了,因為他剛隔離出來。」

圖/TVBS

王力宏出關有備而來,就是想要靜一靜,好好沉一下心情,而徐若瑄在26日下午發文說誤會被解開了,受到波及的無辜者被道歉了,但看著天空還是會沒來由地流淚和心悸胸悶,是網路霸凌的創傷後遺症,但徐若瑄展現鋼鐵V精神不被打倒,而是會努力好好的要大家再給他一點時間修復,並且hashtag要保持良善,對自己精神喊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道歉#防疫#徐若瑄#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1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