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嫖向北方!」謝和弦酸爆王力宏:人設是多麼優質純情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3:47
謝和弦酸爆王力宏。(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酸爆王力宏。(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混亂,不僅約砲、召妓,甚至對象直指演藝圈知名已婚女星,優質形象一夕全毀,過往情歌如〈你不知道的事〉、〈漂向北方〉及〈花田錯〉等也被拿出來調侃,歌手謝和弦就專門改編的歌詞,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王力宏「簡訊截圖」曝光!強逼李靚蕾道歉:說妳神智不清

 

謝和弦改編王力宏歌曲〈你不知道的事〉。(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在臉書及Instagram曬出自彈自唱的影片,改編〈你不知道的事〉歌詞:「你不知道我為什麼去嫖妓,我堅持到底嫖向北方牛逼,約砲的對象都有證據還有人妻,在背後偷情;你不知道我為什麼唬爛你,我的人設是多麼優質純情,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更多新聞:陳喬恩「手腫成球」深夜住院躺數日 男友愛相隨陪床

 
王力宏曾和黃明志合作歌曲〈漂向北方〉。(圖/翻攝自黃明志YouTube)

KUSO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酸說「45歲的巨嬰,是爸爸媽媽的寶貝」、「不許你唱得那麼好聽」、「不許你唱這麼好聽!」、「年度最深情歌曲」、「扣哥的翻唱好帥,好好聽,可以敲碗來整首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優質形象#謝和弦#改歌#你不知道的事#漂向北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159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