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男大生擦撞豪華跑車 竟當街遭圍毆昏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4:38

台中有大學生開車擦撞一輛跑車,第一時間急著和對方道歉,沒想到對方竟然拿出鋁棒揮舞,還把大學生拉到旁邊圍毆,威脅車上其他乘客不准報警,直到路過民眾打110,員警到場,打人嫌犯還不斷叫囂,但這時大學生已經被打到重傷昏迷!

圖/TVBS

 
休旅車要切進慢車道突然碰。

休旅車駕駛vs.乘客:「糟糕。」

擦撞到直行的超跑,駕駛靠邊停,但跑車上的人怒氣衝衝。

 
休旅車駕駛vs.超跑駕駛與乘客:「現在是怎樣,沒有,沒有,我們,下來,你給我過來,你車子擠過來。」

圖/TVBS

跑車上好幾名男子,有人架住休旅車駕駛的脖子,把他壓到旁邊查看車況,不只出拳毆打,還拿出鋁棒凶神惡煞。

休旅車駕駛vs.超跑駕駛與乘客:「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對不起。」

休旅車駕駛和乘客不斷道歉,對方沒消氣,這時車內響起電話聲,剛好是18歲駕駛的媽媽打來的,同一時間駕駛疑似手做出打電話動作,暗示同學快報警,卻立刻被跑車的人給制止。

休旅車駕駛vs.超跑駕駛與乘客:「你打電話試試看喔,電話放下!」

圖/TVBS

休旅車18歲駕駛又被壓到旁邊,被好幾人圍毆,不到幾分鐘,對方又來了兩輛車,一共8至9個人,身上多有刺青,被打的駕駛同車同學,想救人卻什麼事也做不了。

 
同車同學:「他被壓在地上打,他也只能一直道歉,一直道歉,我完全沒有能力幫助,他那種感覺更難過。」

親眼看著好朋友被打到失去意識,直到路人報警,十幾名員警在場,打人嫌犯還是不斷叫囂。

連要來載傷者的消防隊員,都聽見嫌犯叫囂聲音。

事故地點在台中市台灣大道和河南路口,7日凌晨12點多,兩車輕微擦撞,明明都只是側邊的板金輕微損傷,家屬質疑就算這輛跑車市價要4、500萬元,他們也有保險可以理賠維修費,怎麼會直接在台灣大道上動手圍毆不斷道歉的駕駛,還把人打到昏迷。

被害駕駛同車朋友母親:「對方目無王法,甚至到了警局還不斷威脅,根本也沒有把警察放在眼裡啊。」

 
而打人的張姓主嫌和另外兩名男子,警察認為他們不是現行犯,做完筆錄警方依殺人未遂恐嚇和妨害秩序等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警方#男子#學生#員警#駕駛#消防#擦撞#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9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