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養酒店小姐竟遇害 死者友控「設局殺人」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22:25

彰化驚傳棄屍命案!埔鹽東螺溪10月底尋獲一具男性遺體,沒想到一查死者身分,意外發現一起命案,警方循線逮捕一名31歲林姓女子,她供稱和死者到海邊出遊,起了口角,同行朋友看不下去打死人,但死者朋友指控,林姓女子是為錢設局殺人。

圖/TVBS

 
彰化埔鹽,東螺溪驚見男性浮屍,消防隊員,打撈時發現遺體,死因不單純。

警方經過調查,發現死者身分,是一名51歲張姓男子,進一步發現,一名31歲林姓女子,涉有重嫌。

林姓女子被逮後遭移送,但對共犯是誰交代不清,從浮屍意外追出命案,加上死者家屬,早就通報失蹤。

 
圖/TVBS

10/15日張姓男子,從台北到彰化鹿港找林姓女子,隔天張男兒子找爸爸起吃飯,張姓男子卻說人在鹿港,後來人就失聯。

記者羅一心:「張姓男子的家人通報失蹤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的車輛在10月20日出沒在台中的,福星北路跟漢翔街這一帶的重劃區,但是呢在遇害曝光之後,警方也在這裡再度找到,被棄置的車輛,但車上沒有任何的打鬥痕跡,怪的是行車紀錄器上的記憶卡已經被拔除。」

調閱監視器追查,車子從16日開始,就沒有移動過,一直到10/29日,張姓男子的遺體,在彰化埔鹽東螺溪尋獲,警方啟動調查,才在11/1逮捕林姓女子。

圖/TVBS

溪湖分局偵查隊長楊昭賢:「她說是去海邊沙灘遊玩起口角有互相傷害,旁邊朋友痛毆導致死亡,(林女)陳述說他們與同行友人,一起到海邊的沙灘遊玩,但因為他們個人感情的一個糾紛起口角,互有傷害彼此的行為,那林女的同行友人見狀,一起來幫忙出手來毆打這個張男,因為這樣造成張男死亡。」

但死者朋友PO文指控,林姓女子是為錢設局殺人,今年9月11日,還有6名男子闖進張姓男子租屋處,自稱是林小姐的表哥,說家族不允許他們交往,要把林小姐帶走,還要開走張姓男子,買給林姓女子的車,最後沒得逞,朋友還宣稱有監視器拍到,張姓男子失聯後,有人拿了他的提款卡,領了不少錢。

是情殺還是財殺,林姓女子對案情避重就輕,共犯也還在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調查#警方#台北#記者#意外#男子#監視器#死亡#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039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