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男獨泡寶來野溪溫泉 突遇山崩險遭活埋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0:12
張男遇上道路坍方,險遭活埋,人車受困於山區。(圖/消防提供)
張男遇上道路坍方,險遭活埋,人車受困於山區。(圖/消防提供)

高雄市昨(22)日發生一起驚險山區受困意外!一名54歲張姓男子日前要去六龜區寶來泡野溪溫泉,未料回程途中,遇上道路坍方,險遭活埋,人車受困於山區,事後消防局派員前往救援,將男子載下山,才結束這場驚魂。

因道路坍方,張男受困山區,警消協往救援。(圖/消防提供)

 
寶來分隊副中隊長高銘竹表示,昨下午2時54分獲報,六龜寶來往七坑方向路段多處坍方,一名54歲張姓男子受困,消防局派3車6人及派出所主管前往搜救,於下午4時10分許,接觸民眾,經評估檢查,民眾無外傷,且不願就醫,後續將其載往寶來派出所,交由員警處理。

因道路坍方,張男受困山區,警消將其載下山。(圖/消防提供)

更多新聞:詭異紅包沒人敢拿!年輕男撿走網驚:半夜多1個人睡旁邊

寶來分隊副中隊長高銘竹說明案情。(圖/消防提供)

 
據了解,張男從屏東海豐社區開車近百公里上山,聲稱要幫親友探訪野溪溫泉,21日泡完溫泉,回程時,因路段坍方,不幸人車受困山區,當下車子未被砸毀、人也未受傷,因此,他沒報警,就在山區睡了一晚,醒來後,發現該路段大石頭太多,行車受阻,才通知警消到場協助。高銘竹進一步說明,近日高雄山區有下雨,才造成土石鬆動坍塌,昨日前往救援也是有下毛毛雨,目前該路段僅張男一人受困,尚未傳出其他災情,林務局也已獲報,將派人前往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寶來#道路#坍方#野溪溫泉#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68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