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釣魚!台男遭溪水沖走 2移工獲救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謝古菁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21:28

颱風來襲,苗栗有三名釣客在溪邊釣魚,突然溪水暴漲,其中一名男子來不及逃生,被溪水沖走,另外2名印尼籍移工,受困橋下沙洲,被消防以吊掛方式救起,但落水釣客目前(9/12)仍然失聯,消防和特搜晚間暫停搜救,13日一早會持續展開救援。

圖/TVBS

 
搜救人員全副武裝,從橋墩上垂掛到,距離6至7樓高的,溪床下面搜救。

警消vs.目擊民眾:「你說是在什麼地方看到人。」

目擊民眾跟消防人員,描述當時看到的情況,用手比劃落水釣客,在溪流消失的位置。

 
圖/TVBS

目擊民眾:「急流開始被沖下去這裡這裡嗎?尾段的部分後面尾段,剛好在旁邊啦。」

12日颱風過境,分別有2名印尼籍移工,以及1名台灣籍男子,12日下午,到苗栗龜山大橋,下游的高灘地垂釣。

目擊民眾:「他想說水突然變大想要過來,一直踩一直踩踩石子滾滾滾,滾到就是那個大潭啦,到中間我看到他的頭起來起來起來,就下去就沒再起來了。」

圖/TVBS

57歲台灣籍的男釣客,當場被溪水沖走不見人影,2名移工則是在橋樑下等待救援。搜救人員陸續協助,2名移工吊掛脫險,順利救上橋墩,所幸人都沒有大礙。但落水男子遲遲還沒尋獲,他的機車還停在草叢裡。

落水男子妻子:「他朋友說他會在那邊釣,我是不知道他跟哪個朋友來啊。」

男子的太太也跟著,警方來到事發現場,下午全力擴大搜索,但考量到颱風天,搜救人員的安全,入夜將暫停搜救,13日一早將繼續搜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璨樹動態

#颱風#民眾#警方#台灣#男子#人員#機車#颱風天#安全#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75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