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夜硬要打! 麻將館違規打牌:只是練習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廖宗慶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8:58

疫情降二級,但八大和休閒娛樂場所還是不能營業,桃園卻有一家麻將館昨晚(11日)偷偷開放12位民眾打麻將,警方上門,還辯稱只是開放練習,甚至還質疑員警超商都能開了,為何麻將館不行,讓警方超傻眼。

圖/TVBS

 
員警vs.顧客:「我們沒有在裡面,我們剛來而已啊,剛來,我們沒有在這邊打牌,我們只是,這邊依規定就是不可以開,是喔。」

颱風天不只風聲,還聽到打牌聲,員警到麻將館搜查,幾名年輕男子,見警察上門,急忙從牌桌上跳開。

員警vs.顧客:「那個是指室內,室外的群聚人數,特別行業的好不好,現在還是規定休閒麻將館,是不可以開張營業的,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普通行業可以這樣子,可以這樣子開放。」

 
圖/TVBS

店員好不服,偷營業還有千萬個理由。

店員:「那你去個什麼,超商什麼的,照理你也都要罰啊。」

客人搭腔拿便利商店比,讓員警聽了真的傻眼,11日晚上九點多,桃園文化路這間麻將館,以為降二級就能復業,業者大大方方讓9男3女搓麻將,甚至說只是練習啦,但罪證確鑿,得由衛生局裁罰最高30萬罰鍰。

圖/TVBS

員警vs.業者:「不是,不是,我沒有收費,不管你有沒有收費啊,你現在這個場所,就是不能開放,你們這邊已經歸類是營業場所,本來就不能開放,不是說什麼開放,給他們練習啊。」

防疫期間牌咖不安分,趴趴走還到,娛樂場所打麻將,現在不只錢沒賺到,還吃上罰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颱風#民眾#疫情#業者#防疫#警方#桃園#男子#員警#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96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