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僥倖!微解封警重啟「酒測棒」 一吹就知道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克誠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3:38

微解封,八月初開始,員警深夜酒測,再度重啟「酒測棒」,有沒有酒駕,一吹就知道!高雄一名騎士,酒後騎車撞上停放路邊自小客車,把轎車後照鏡撞爛,輪胎也撞爆,騎士倒臥在地,員警問他是不是喝酒,他一下說有,一下又說沒有,只好將人送醫抽血檢驗,同樣情形高雄苓雅區也出現,騎士酒駕還大逆向,還騎上人行道,被員警逮正著。

圖/TVBS

 
藍色機車,倒在地上,旁邊車殼零件四散,穿黑衣的騎士,也倒臥在地。

救護人員:「先生你現在哪裡不舒服嗎?」

男子全身癱軟無力,哪裡不舒服也講不出來,員警在旁觀察,問他是不是有喝酒,他一下說有,一下說沒有。

 
員警vs.記者:「他有點,自己講都講不清楚,可能他喝到茫了是嗎?那個就還要再抽血驗。」

圖/TVBS

高雄三民區,5日凌晨四點多,一名黑衣騎士,因為喝醉了,迷迷糊糊,撞到停放路邊的黑色自小客,把轎車後照鏡撞爛,輪胎撞爆,車主聽到聲音出來看,都傻眼了。

員警vs.車主:「後照鏡也破了,唉。」

記者vs.附近鄰居:「當時是怎麼樣?我也不知道,很大聲砰一下,我在裡面寫字,出來看人就倒在那。」

哈爾濱所長史明儒:「經實施酒測,發現他的酒測值已經超標,那警方將會依照公共危險的罪嫌,來將他移送。」

圖/TVBS

酒駕撞車不但自己受傷,還得負擔被撞車主的修繕費,男子酒醒之後,後悔也來不及,而同樣情形,還有這裡。

 
員警:「大哥停車停車停車。」

藍衣騎士,路口大逆向,還直接騎在斑馬線上,員警第一時間想攔截,騎士卻一路騎上人行道。

員警vs.男子:「大哥你晚上燈也不會亮?喔 又這樣逆向過來,你有喝酒嗎?一點點而已啦!」

男子坦承喝酒,一吹氣酒測值達0.49,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帶回警局,只是原本因為防疫,員警暫停使用酒測棒,只能單靠肉眼觀察,甚至得冒險貼近民眾聞酒味,但隨著7月中微解封,8月初開始,酒測棒重啟,有沒有喝酒,一吹就知道,也防堵民眾僥倖心理。
#民眾#警方#高雄#防疫#機車#男子#微解封#員警#人員#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6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