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旬獨居婦「電線走火」悶燒 大樓318戶急逃竄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9:00

台中北區一處住宅大樓,今天(9/12)下午驚傳火警,是一名60歲獨居婦人,家裡電線走火悶燒,而大樓內有多達318戶住家,一共700名住戶,所幸及時發現順利疏散,另外火調人員在前往現場時,意外跟機車發生碰撞,詳細肇責還在調查釐清中。

圖/TVBS

 
濃煙不斷往天空亂竄,住宅大樓已經,被煙霧團團包圍,消防人員趕到現場佈水線,並緊急疏散大樓內住戶,超過百名住戶,一部份擠在管理室,一部份在室外騎樓,有的人緊抱毛小孩,還有些驚魂未定,但去年大樓,曾有警報失靈的狀況,所以不少住戶當下,以為又是誤觸。

住戶:「那個,放羊的小孩,我就以為是假的,但是看到有消防車我就相信是真的了,我就跑下來了。」

台中北區進化北路,這一棟住宅大樓,多達318戶,700位住戶,12日下午1點多,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警。

 
住戶:「延長線就是突然爆一聲,然後好像有點燒起來,他就趕快下來跟管理員講,然後管理員就打119。」

圖/TVBS

一聽說失火了,媽媽帶著2個小孩,爸爸抱著小嬰兒逃出來,而起火點是在大樓的3樓。

大樓總幹事:「他家電線走火,因為他本身行動不是很利索,看到電線走火,裡面也有一些易燃物在裡面。」

一位60歲的獨居婦人,家裡電線起火開始悶燒,擔心有易燃物,立即到管理室求救。

消防人員:「頂樓我們據報是大約有五名民眾。」

圖/TVBS

往頂樓逃竄的5位住戶,也已經被消防人員救出,不過消防火調科廂型車在前往現場時,跟一輛機車,在十字路口發生碰撞。

 
女騎士跌坐在地上,救護車也即時到現場,所幸人沒有大礙只有擦挫傷,送醫治療中,而詳細車禍原因,則還需調閱影像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台中#車禍#人員#機車#婦人#意外#調查#送醫#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156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