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誤信「原油投資」已匯美金2萬加碼9萬 警保住新台幣250萬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8:39

南投一對醫師夫妻,熱錢尋找投資管道,誤信詐騙集團,投資原油的幌子,加了LINE之後,先匯2萬到指定帳戶,第二趟又要匯9萬,行員發覺有異,報警處理,攔阻第二筆大條的,9萬美金,折合新台幣約250萬。

圖/TVBS

 
警方vs.行員:「投資的說要做投資,香港的說是要投資原油。」

警方趕到銀行,攔阻匯款,因為民眾以為投資原油,但是遇到的是詐騙。

警方vs.行員:「他已經先匯2萬美金,現在要匯9萬美金。」

 
圖/TVBS

員警查看手機,發現民眾是從臉書這個投資廣告,誤入陷阱。臉書社群標榜黃金.原油投資服務。照片中亮出美金吸引人。再透過LINE私訊匯款帳號,號稱與各全球大銀行合作,取信民眾。民眾兩度前往南投的銀行匯款,行員報警幫忙查證,攔下「大條的」。

警方vs.被害人:「謝謝謝謝不好意思勞師動眾,大家都是關心你,謝謝差點就匯大條的過去。」

南投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文慈:「張姓男子在臉書平台,發現有投資原油的機會,標榜低風險高獲利,行員也很機警適時通報我們分局。」

圖/TVBS

受害的是54歲的醫師和他太太,他們有熱錢想投資,網路上尋找管道,誤信詐騙訊息。已經由太太匯了第一筆2萬美金,醫師要再加碼匯9萬美金,這時候被攔了下。

第一筆2萬美金,相當於五六十萬新台幣,很難追回來了。第二筆新台幣兩三百萬,大條的保住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眾#警方#男子#員警#詐騙#網路#報警#臉書#香港#全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28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