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馬男撞死女騎士 家人PO片悲訴「破網還在」

記者 羅一心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5:51

苗栗野馬男飆車闖紅燈,將一名正要去上班的21歲巫姓女騎士,撞成重傷,經過2個禮拜和死神拔河,巫姓女騎士還是傷重不治,死者家屬悲痛不已,她的表哥更製作影片,悲痛控訴嫌犯,也感嘆類似事件一再重演,希望社會關注,也希望自己的親人是最後一個,不要再出受害者。

圖/家屬提供

 
巫姓女騎士爸爸:「我們做爸爸的就是說,她才剛成年,過了1、2年正要走她自己的路的時候,當然不捨。」

一張張巫姓女騎士,從小時候被抱在家人手上,一直到長大亭亭玉立,正要展現青春年華時,卻在21歲被迫結束生命,家人將悲痛和憤慨,透過影片呈現。

圖/家屬提供

巫姓女騎士爸爸:「我們一家三口也是很簡單的生活啊,對不對,快快樂樂的,唉。」
 

影片中巫爸爸深深嘆一口氣,感嘆原本溫馨家庭,遭到無情拆散,也嘆類似事件不斷重演,更想問為何這個破網,這麼久還在,家屬也氣,肇事的野馬男。

22歲葉姓男子,被逮後各種脫序反應,都讓他們感到受辱,也希望他們的親人,是最後一個,但內心都知道不可能,只求社會可以,還給家屬一個公道,近3分鐘的影片,真切又令人心痛。

圖/TVBS

巫姓女騎士表哥:「這個社會依舊這個漏洞,依舊存在嘛,(應該要)有任何的措施去補救嘛,希望藉由表妹的這次的事件做個影片,第一個當然希望可以為表妹討個公道,也提醒社會大眾對這種事件的重視,那表妹的犧牲就不是那麼白費。」

巫姓女騎士,經過兩個禮拜和死神搏鬥,在8月27日宣告不治,家人希望她不痛了,好好休息,當個快樂的天使,下輩子繼續當親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嫌犯#措施#騎士#家庭#苗栗#影片#生活#不治#上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403

0.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