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尚氣」演父親 罕見自曝童年經歷「被拋下」


發佈時間:2021/09/04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4:11

港星梁朝偉以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首度進軍好萊塢,他最近在訪談中提及,一開始被邀請的時候,其實沒有意願,但後來被角色的複雜性給吸引才決定接演,而過去很少演出父親角色的原因,他透露跟自己的童年生活有關。

圖/翻攝自 Marvel Facebook

 
電影預告《尚氣與十環傳奇》:「這部電影理當獨樹一格,尚恩,故事背景相當奇幻。」

漫威首部華人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上映首日票房,開出772.5萬的成績,衝上全台第一,而這也是港星梁朝偉,首部進軍好萊塢的作品。

電影預告《尚氣與十環傳奇》:「我花了兩周排練一場武打動作,象徵著角色的憤怒和侵略性。」

 
其實梁朝偉一開始接到邀約,本來無意接演,直到後來跟導演對談,被角色的複雜性給吸引,才一口答應演出,坦言對他來說,這個角色的邪惡背後,是一個愛家庭,卻不知如何表達的糟糕父親。

電影預告《尚氣與十環傳奇》:「你活在我的陰影下。」

梁朝偉也在訪談中,罕見提及自己的童年,在他7歲時常跟媽媽爭吵的爸爸離開了家,被父親遺棄,讓他感受到無邊無際的孤獨,從那之後就不知道如何與人打交道,後來有人找他「失敗父親」的角色也被他拒絕,因為他不想被人提醒自己的父親是如何對待他的。

港星梁朝偉:「在家裡我扮演了爸爸的角色,媽媽上班了我就得照顧妹妹,要接送她上學放學,買飯看著她吃看著她做功課。」

但梁朝偉也曾在訪談中說,自己已經原諒爸爸了,現在回想起來的回憶都是開心的,這回在尚氣中的演出,更想演繹為何角色,會變這這樣的人,也為人物更添層次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活#電影#媽媽#家庭#上班#父親#回憶#導演#漫威#成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239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