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畫強勢來襲!「魔法滿屋」奇幻挑戰唯一麻瓜拯救家族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2:22

動畫電影接連上映療癒影迷們的心,像是迪士尼最新動畫《魔法滿屋》在講述一名生在魔法家族裡卻沒有超能力的女孩,要如何運用普通人智慧拯救整個家族;另外動畫《打怪大亂鬥》,講述在怪獸摔角盛行的世界裡,一隻不被大家看好的怪獸,經過嚴格培訓愈挫愈勇後,最終成為打敗摔角冠軍的明日之星。

圖/翻攝自迪士尼影業 youtube

 
電影《魔法滿屋》:「我的姐姐們,伊莎貝拉與路易莎,一個強壯一個優雅,面面都完美,朵樂表姐有順風耳。」

處處充滿魔法各個活力無限,在哥倫比亞群山裡的這座小鎮,人人都有超能力,但唯獨女主角米拉貝兒卻不會魔法。

電影《魔法滿屋》:「為什麼我是唯一沒有天賦的人,妳跟大家一樣獨一無二。」

 
身為家族裡唯一的麻瓜,米拉貝兒不但不氣餒,甚至還在家族經歷魔法帶來災難時,勇敢拯救家族命運,成了他們的最後希望。

《魔法滿屋》最新預告:「我們得快點出去,我們必須保護我們的家,我們必須保護我們的家族。」

迪士尼最新動畫《魔法滿屋》,打造南美洲神秘古老色彩,以感人的劇情搭配滿滿的「家庭」元素超吸睛,另外還有這部同樣一推出就備受矚目。

電影《打怪大亂鬥》:「史迪夫看起來像個肉腳 但是內心卻藏著一個冠軍怪獸他吃掉一個怪獸嗎。」

在怪獸摔角盛行的世界,努力想繼承父親職業的溫妮,將一隻人人都不看好的怪獸,培訓成摔角界的明日之星。

電影《打怪大亂鬥》:「用力舉,再來一次。」

在一次次的挫敗裡找到成功訣竅,展現屹立不搖的精神,動畫電影接連上映,將陪伴大小朋友從中獲得啟發療癒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職業#朋友#世界#動畫#迪士尼#父親#家庭#災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107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