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震帥氣現身威尼斯紅毯!獲主角、導演讚演技卓越


發佈時間:2021/09/0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3:37

亞裔男星登好萊塢殿堂闖出好成績!在科幻大片中《沙丘》,飾演御醫的男星張震,現身威尼斯影展,以一身帥氣西裝亮相,導演及演員也盛讚,他在沙丘中的演出表現相當細膩,備受肯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男星張震一身帥氣西裝,他和科幻大片沙丘,主演及團隊一起步上,威尼斯紅毯,帥氣模樣引起關注。

沙丘是張震首次參演的英語電影,飾演尤因醫生,他說很開心得到導演丹尼斯信任,能演繹是個很美妙的經驗。

電影《沙丘》:「少主你好,尤因醫生為何在此,香料是一種精神,活性化學物質,你似乎對其很敏感。」

 
主角提摩西也形容張震是卓越強大的演員,具有極大的敏銳度,而沙丘首映過後,全場來賓起立鼓掌8分鐘,備受影迷期待,不只是張震,新生代好萊塢亞裔男星,各個人氣飆升。」

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今晚,我們感謝所有之前來過的人。」

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刷新美國勞動節,周末的最高首映賣座紀錄,男主角劉思慕打贏第一仗,最新預告,宣告尚氣就是復仇者聯盟新成員。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也在社群網站上釋出善意,歡迎尚氣加入漫威影視宇宙的大家庭,也恭喜劉思慕,尚氣在台灣香港美國上映後,皆穩坐票房冠軍成績亮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台灣#電影#香港#紀錄#演員#漫威#家庭#感謝#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74

0.1755

0.4929